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全国机器人置业顾问正式上岗

网络综合  2015-09-25 12:57

[摘要] 4月6日,位于工程学院隔壁的荣盛第四代产品---荣盛·花语城营销中心盛大公开,除了现场醉人的《花语世界》之舞,开发商为客户准备的养胃品--”大麦“之外,更令人惊奇的是,荣盛·花语城营销中心来了一位机器人置业顾问!让营销中心开放吸引的近千位购房者,在一年

初春时节,万物复苏,草色青青,红桃绿柳交相辉映。4月6日,位于工程学院隔壁的荣盛第四代产品---荣盛·花语城营销中心盛大公开,除了现场醉人的《花语世界》之舞,开发商为客户准备的养胃品--”大麦“之外,更令人惊奇的是,荣盛·花语城营销中心来了一位机器人置业顾问!让营销中心开放吸引的近千位购房者,在一年中美好的季节,遇上了热闹的事。

营销中心来了个机器人置业顾问

置业顾问大家都很熟悉,但是能与你自然交流、会说话会跳舞、还很懂房子的机器人置业顾问你见过吗?在荣盛花语城营销中心中,我们看到了这位名叫未未的”置业顾问“,刚一亮相就受到了现场近千位购房者的关注。

机器人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大家好,我是荣盛·花语城的置业顾问,我的中文名字叫未未,我会舞术哦!我会跳小苹果,会跳江南Style,我还会讲英文,我可以在营销中心自由走动,我能听到大家对我的呼唤。主要的是我了解房子~购房者可以向我提问,了解到荣盛·花语城楼盘信息,我知道荣盛花语城是荣盛第四代花语系产品,社区整体打造15万平米景观园林和20000㎡湖面景观,的教育资源,便捷的交通配套、完善的生活设施……

据悉,智能机器人走入人们的生活不是首例,但是智能机器人直接参与房地产销售流程,确实是首例!荣盛发展以智能机器人作为置业顾问,赚足了全城的眼球。

更多机器人走入生活科技改变未来生活

随着社会的逐步发展,中国老龄化社会的加深,以及人们消费观念的逐步转变,机器人进入社区服务的趋势已不可逆转,更多机器人会取代人工在老龄化社会里的一些位置,像门岗,保洁,老人社区服务等一些年轻人不愿意做的工作,或者人力的成本较高的服务工作。荣盛在社区在服务上更多的采用类似于机器人的服务,为业主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智能便捷的未来人居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