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OR不买?"金九银十"长沙购房是否正当时?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05:00

[摘要] 时值“金九银十”,又到了楼市约定俗成的旺季,究竟该不该出手买房呢?

  时值“金九银十”,又到了楼市约定俗成的旺季,究竟该不该出手买房呢?

  开发商的角度看:出于季度销量的压力,会在上半年的5、6月份推出大量楼盘和优惠活动,这是一年的个销量高峰期;七、八月份就到了房市的淡季,到了下半年,开发商面临年底资金链周转和年终财务报表的压力,多会在九、十月份大幅推盘,量大而价优,各种促销手段和折扣,成为后半年吸引购房者置业的佳时机。

 购房者角度看:过年前一两个月是银行审批贷款慢的时间段,所以很多人为了过个安稳年,都会选择在九十月份购房,这样的话经过一个手续周期,差不多刚好能在过年前批下贷款,过完年就可以开始还贷了,也不至于过年过得不踏实。

 就今年的形势来看:除了开发商的促销活动,央妈的降准降息、二套房公积金首付比例下调等当下楼市利好政策频出,降低了购房成本,所以整体还是比较适合购房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