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长沙鑫科明珠小区停车费 近6倍 业主抗议

红网  作者:陈斌  2015-09-17 13:58

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周鹂 侯红运

市民反映

长沙市芙蓉区鑫科明珠小区,物业突然宣布停车费从每月90元涨到每月600元,涨了近6倍。

记者调查

9月15日晚8点,记者来到鑫科明珠小区,上百名业主聚集在物业门口,抗议停车费突然 。

鑫科明珠小区2012年交房,地下停车场共有1010个停车位,目前业主主要以交停车费的方式临时停在地下车库。

现场一名业主介绍,物业是单方面出示的 公告,没有与业主进行沟通。对此,小区物业公司杨斌主任回应,停车费突然 是开发商的决定。小区开发商是长沙鑫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戴经理介绍,收费标准是7月15日出台的管理办法,是公示,还没有执行。他表示停车位的产权归属于开发商,从交房到现在一直只卖停车位,不出租车位。对于物业之前的暂行管理办法并不知情。东屯渡街道农科村党支部书记余书记表示,“我们在积极协调中,以免出现过激行为。具体的协调结果18号后会公布。”

从2014年4月1日起,长沙小区停车费从 指导价变成市场调节价,但长沙市发改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开发商和物管调价前,必须要和业主委员会协,没有业主委员会的,应该和业主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如果擅自提高停车场收费标准,业主可以拨打12358维权。
标签: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