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贷成本降至新低 长沙刚需族买房快出手

长沙晚报  2015-09-10 07:20

[摘要] 央行年内多次降息,现在出手购房是否合适?为创新房产融资模式,信用卡积分甚至可用来冲抵购房首付款你可知道?近日,招行长沙分行举办的房地产业趋势应对及融资创新论坛上,与会人士表示,央行多次降息已将个人住房贷款成本降至新低,是刚需族出手的好时机。不过,非刚需族买房 仍需谨慎对待。

央行年内多次降息,现在出手购房是否合适?为创新房产融资模式,信用卡积分甚至可用来冲抵购房首付款你可知道?近日,招行长沙分行举办的房地产业趋势应对及融资创新论坛上,与会人士表示,央行多次降息已将个人住房贷款成本降至新低,是刚需族出手的好时机。不过,非刚需族买房 仍需谨慎对待。

今年上半年以来,受多重政策利好刺激,购房需求持续释放,市场成交逐步回暖,百城住宅均价环比实现止跌转涨,一线城市领涨,深圳涨势更是显著。

招行总行房地产战略客户部总监徐忠现场分析认为,在央行5次降息及多重政策利好的刺激之下,贷款成本已降至历史低,首付门槛也逐步下调,是刚需族出手的好时机,也将增加地产行业持续回暖动力,推动改善型需求入市。此外,国家取消对海外个人在国内购买住房的限制条件,也将进一步敞开境外资本入市通道,稳定各类住房消费。不过,他提醒,长沙楼市库存仍然较大,买房 还需谨慎。

房贷政策利好不断释放,长沙人购房热情如何?招行长沙分行年内的个人住房贷款数据或具一定代表性。招行长沙分行行长曾盾透露,今年以来,该行在湘个人住房贷款已发放近30亿元。而截至2015年8月底,招行在湘的个人房贷累计发放逾5万笔,规模达175亿元,个人房贷余额110亿元。今年尝试的招行信用卡积分抵房款方式也较受市场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