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城区主次干道违规地锁将全部清除

长沙晚报  2015-08-27 06:41

[摘要] 记者昨日从长沙市城管执法局获悉,9月1日起,长沙城区主次干道清障整治行动将正式启动,城区主次干道车行道、人行道、公共广场范围内的违规设置的地锁、占道亭棚、U形杆等将进行全面清除。目前,前期摸底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

记者昨日从长沙市城管执法局获悉,9月1日起,长沙城区主次干道清障整治行动将正式启动,城区主次干道车行道、人行道、公共广场范围内的违规设置的地锁、占道亭棚、U形杆等将进行全面清除。目前,前期摸底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10月31日前集中清理五一大道等20条道路违规占道设施。

20条主干道10月底前清理到位

据赵建军介绍,即日起至9月10日,沿街各单位、门店须自行拆除不符合设置标准的各类障碍隔离设施。9月10日后,仍未自拆的违规设施将由各区组织进行集中清理整治。

10月31日前,长沙将集中清理整治内五区(二环线以内)的五一大道、芙蓉路、韶山路、八一路、车站路、解放路、人民路、城南路、劳动路、书院路、湘府路、营盘路、三一大道、枫林路、金星路、岳麓大道、咸嘉湖路、桐梓坡西路、麓谷大道、麓云路20条主干道以及高铁南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东站、五一广场、芙蓉广场、火车站广场、劳动路广场、万达广场、东塘友谊广场10个车站、广场,并重点打造五一大道、芙蓉路、韶山路3条示范路。11月后,根据首批集中清理的效果,整治范围将扩大到全市范围。

此外,记者了解到,随意设置隔离、占道设施行为也将纳入“门前三包”责任范围。市民如发现本次整治范围内有违规私自安装的停车地锁、影响行人通行的各类墩、箱柜、立杆、亭棚以及占道车辆等,可通过长沙城管热线12319进行反映,或者直接向所在各区城管部门举报,举报电话:芙蓉区84712661、天心区85137110、岳麓区82495110、开福区84558181、雨花区85118110、高新区8411468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