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湘江新区添中小企业成长平台

长沙晚报  2015-08-26 07:23

[摘要] 8月22日,长房·时代国际5A甲级写字楼大堂正式对外开放。这是长房·时代城项目第三期,也是长房集团精心打造的个5A甲级专业写字楼。作为湘江新区挂牌后区域内亮相的 写字楼项目,长房·时代国际不仅填补了 写字楼产品的空白,而且将有效对接新区带来的商务与产业机遇。

8月22日,长房·时代国际5A甲级写字楼大堂正式对外开放。这是长房·时代城项目第三期,也是长房集团精心打造的个5A甲级专业写字楼。作为湘江新区挂牌后区域内亮相的 写字楼项目,长房·时代国际不仅填补了 写字楼产品的空白,而且将有效对接新区带来的商务与产业机遇。

辐射河西三大板块的商务

走进长房·时代国际,立刻被超10米挑高奢装大堂所震撼,大金VRV 空调,2.5米/秒三菱高速电梯、LEED绿色认证等,都印证着长房集团将把长房·时代国际打造成一个商务标杆项目。

长沙传统写字楼市场,电梯与停车位一直是短板。长房·时代国际采用9台三菱高速电梯,为企业运转提供高效快捷的运营平台。同时,项目规划两层地下停车场,按照国际标准,实现0.7∶1的超高车位比,轻松满足企业对车位的需求。

在空间设计上,长房·时代国际也别具匠心。63-1336平方米灵动时尚商务空间,不仅带来开阔的视野和充足采光,其框架结构,又便于规划,满足企业的各类办公空间需求。

长房·时代国际位于大河西正 ,西望麓谷板块,东接滨江新城,南临梅溪湖国际新城。同时,桐梓坡路作为河西传统的交通枢纽,西接常德、宁乡、益阳等城市区域主干道,为长沙经济承接“3+5”城市群发挥着重要作用。

为成长型中小企业搭建服务平台

长房·时代国际的面市,正好踩中了大河西经济快速发展的步伐。今年5月24日,湖南湘江新区正式挂牌成立。这也意味着湘江西岸的发展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数据将这里活跃的创业气息显露无遗。2014年岳麓区新增市场主体10456家、企业4443家,分别增长41.54%、153%,增速位居 城区首位。

值得一提的是,长房·时代国际 的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企业云集,全年产值过亿元的企业达73家,纳税过百万的企业达487家,其中纳税过500万的企业158家,纳税过千万的企业85家。而且,这一数据仍在攀升。

“众多中小企业更应该力图寻找一个平衡点,寻求高配低价、适合中小企业发展的写字楼。”中盛行总经理谢晟说,有实力且打算长期发展的企业,更适合买写字楼。这样既可增加公司的固定资产,又能保值。而长房·时代国际正好为成长型的中小企业搭建了这样一个平台,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成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