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这个女人的老房子 是全欧洲美的家

工程信息交流   2015-08-20 17:52

[摘要]  就在你以为米兰随处走走都是腿长两米的逆天超模,抬头望去都是极尽繁复之美的哥特建筑时,米兰的西区的一处建筑却叫人大吃一惊——谁在这儿盖了座花草房?

对米兰初的向往,来自那个时尚大牌扎堆的时装周。那里的气氛永远是高冷的——面无表情的模特,和为了看头排秀而挤破脑袋的国内明星。当然,还有偶尔看不懂的高街服饰。

就在你以为米兰随处走走都是腿长两米的逆天超模,抬头望去都是极尽繁复之美的哥特建筑时,米兰的西区的一处建筑却叫人大吃一惊——谁在这儿盖了座花草房?!

如果你鼓足勇气拉开门,会发现一个鹤发带着墨镜的中年女人,带着矜持骄傲的微笑,坐在某处喝咖啡。不出所料,这座看起来古老的房子,果然别有洞天。

这个女人就是这里的主人,被称为设计教母的RossanaOrlandi。这里特别的是,随着四季变化,包围着整个房子的植被会呈现出不同的色彩。所以一年四季,每时每刻,你都能看到这座房子不同的样子。

这个花草房,虽然外表看起来老旧,如果放在中国可能是“茅草房”级别的陋室,但这里其实是新锐设计师的孵化器。即使你走遍这个花房,也猜测不到这里的本来面目是一家“商店”。因为那些看起来奇形怪状充满设计感的家具,竟然真的可以用。而且,每一个都是出自当今名声赫赫的新锐设计家之手。

如果运气够好,遇到那里在举行派对,小小的花草房室外被挤得水泄不通,一群怪咖吃得毫无形象。别惊慌,这些人的作品可能刚刚卖出天价,他们就在这里与同行交流显摆一下。

在高冷的时尚之都,建个花草房已经够格格不入。做生意又做得艺术性十足。这里很难让人不想起刘禹锡那个“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的陋室。商业和艺术之间,从来都没有墙,只要店主逼格够高,在米兰街头的茅草房也能变身高大上的艺术展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