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红包登陆长沙5天 全城疯抢超61万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0 09:53

[摘要] 房天下讯 8月15日,房天下红包登录长沙,顷刻间掀起一股红包购房热潮。此次红包发放旨在为购买新房的客户提供现金回馈,活动覆盖35个项目,高额度可达2万元。截止8月19日已有221人领取了246个红包,已领红包总额超61万。还不快加入先领红包再购房的行列?

房天下讯 8月15日,房天下登录长沙,顷刻间掀起一股购房热潮。此次发放旨在为购买新房的客户提供现金回馈,活动覆盖35个项目,高额度可达2万元。截止8月19日已有221人领取了246个,已领总额超61万。还不快加入先领再购房的行列?

房天下登录5天全城疯抢超61万

8月15日,期盼已久的房天下终于登陆长沙,为长沙购房者送来购房福利。忽如一夜春风来,房天下覆盖长沙热点区域35个热门项目,为221位购房者送去246个福利,累计领取总额超61万。

在覆盖的35个热门项目中,属金地亚和卓越蔚蓝城邦两个项目为抢手。其中金地亚以发放17个总金额68000元位列榜首,而卓越蔚蓝城邦也以发放11个,总金额44000位居第二。

房天下

区域低价项目居榜首 品牌房企不甘示弱

8月19日,活动在望城区再新增3个项目,分别是新城国际花都 ,富基世纪公园,乾源国际广场。 截止8月19日,此次派送购房活动,覆盖全城四区35个热点项目。其中岳麓区12个, 雨花区10个,开福区5个,望城区各8个项目。从热捧楼盘榜里不难发现,独占鳌头的金地亚项目处于望城,均价相对于该地区以及其它三区都较低,或许这便是金地亚得以制胜的缘由。

从地域的划分来看,万科虽未能有单个项目夺得头筹,但在品牌的力量上万科充分发挥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气势。此次万科共有4个项目加入到房天下的活动中来,截止8月19日,万科共派发20个,其中万科白鹭郡4个 ,万科里金域滨江8个,万科里梅溪郡6个,万科魅力之城2个。

先领再买房 参与项目逐日递增

随着房天下的热潮愈演愈烈,越来越多的热点项目陆续加入到房天下的队伍中,为购房者提供更多可选择的项目,派送更多的购房福利。此次房天下完全不同于以往电商时代的“小恩小惠”,长沙房天下首次派送,高可达2万元,数量不设上限。

领

房天下会员只要登陆房天下及app客户端,搜索意向楼盘下单即可获得房天下。先领钱,再买房,人人有份儿。领取房天下请戳 //news.cs.fang.com/zt/201508/cssfhb.html

房天下开启的新房电商互联网购房模式新革命已拉开帷幕。期待更多的长沙买房人,在买房路上获得更多实惠和用心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