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湖南工资档次排行榜 来看看你的工资水平

和讯理财   2015-08-17 15:57

[摘要] 对于挣扎在生活的困顿的人来说,工资永远伤感的话题。房价涨了,菜价涨了,连门口卖小笼包的一笼都从3块变成了五块,唯独工资还是那个水平,看看你的工资水平吧!

房价涨了,菜价涨了,连门口卖小笼包的一笼都从3块变成了五块,唯独工资还是那个水平,看看你的工资水平吧!

对于挣扎在生活的困顿的人来说,工资永远伤感的话题。房价涨了,菜价涨了,连门口卖小笼包的一笼都从3块变成了五块,唯独工资还是那个水平,看看你的工资水平吧!

1、档<2500元

1

早饭你只能吃个2块钱的千层饼,喝杯豆浆或者多加一根肠,从此牛肉面是路人!

2、第二档3000元左右

2

中午勉强可以吃个十二块的快餐,不过千万不要吃肉,省几块刚好可以给电动车充电或是搭公交。

3、第三档4000元左右

3

去百货商场逛完后,回来在某宝上买件同款,稍稍打扮一下自己。

4、第四档5000元左右

4

可以搬去稍微离市中心近一点的位置,不过,前提是有人愿意和你合租。

5、第五档6000元左右

5

晚上下班约朋友吃饭,可以吃自助火锅或者烤鱼!

6、第六档8000元左右

6

可以约女票去旅游,不过如果想结婚,那得再努力!

7、第七档10000元左右

7

想买车啊?只能买国产,不过停车费、油费、保养费……你确定你付得起么?

8、第八档20000元左右

8

可以考虑去市区买房

9、第九档50000元

9

人生赢家,恭喜!你可以在这里落地生根了。(落地=买楼、生根=生儿育女)

10、第十档100000元以上

土豪,我们做朋友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