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半年房企前十强联手在长沙吸金109.07亿

红网  2015-07-16 11:56

[摘要] 继2015上半年长沙各在售楼盘的销售情况公布后,备受瞩目的上半年长沙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也于今日出炉。上午,《2015上半年长沙房企及项目销售排行榜》发布,榜单显示,恒大以18.04亿、25.03万平方米的业绩夺得上半年房企在长销售的金额、面积双料冠军,前十强房企上半年在长沙吸金109.07亿元。

继2015上半年长沙各在售楼盘的销售情况公布后,备受瞩目的上半年长沙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也于今日出炉。上午,《2015上半年长沙房企及项目销售排行榜》发布,榜单显示,恒大以18.04亿、25.03万平方米的业绩夺得上半年房企在长销售的金额、面积双料,前十强房企上半年在长沙吸金109.07亿元。

榜单显示,恒大、中建信和城、万科、保利、方兴、北辰、碧桂园、中国海外、五矿、绿地位列2015上半年长沙房地产市场销售金额榜十强,共计吸金109.07亿元,同比增长38%,房企销售金额前二十名合计销售166亿元,同比增涨35%。位列 的恒大同比增长18%,保利同比增长超40%,其余大部分房企均有10%左右涨幅;另外,中建信和凭借旗下多个热销项目,率先进入今年上半年房企销售金额榜前三甲。

在销售面积方面,销售金额榜的前三强依然称霸销售面积榜单,恒大、中建信和城、万科碧桂园、保利、方兴、华润、中国海外、当代、北辰位列前十,共计销售面积为149万平方米。上半年房企销售面积前二十名合计销售240万平方米,同比增涨达50%。位列 的恒大同比增长10%,其余大部分房企均有5%-15%不等的涨幅率。

本次榜单除了公布上半年各房企在长沙的销售情况,还整理了长沙九个区县商品住宅销售项目的整体情况。其中北辰三角洲以成交面积11.84万平方米、成交套数891套夺得了上半年商品住宅项目销售面积排行榜 名,榜单前二十名房企合计销售127万平方米,同比增涨25%。位居榜首的北辰三角洲项目销售面积同比增涨达160%。销售金额方面,上半年商品住宅项目销售金额前二十名合计88亿元,同比增涨32%。位居榜首的北辰三角洲项目销售金额9.77亿元,同比增涨达133%。

湖南中原地产总经理胡治刚认为从数据上看,长沙楼市上半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各楼盘也不乏营销亮点,比如保利的4个P,万科内部鼓励辞职创业,恒大推出无理由退房以及长沙南城鑫远全系现房75折的价格大战。“2015年上半年国家多项举措共同促进房地产行业的增长,三次降准、四次降息,多轮降准为市场释放了将近2.85万亿的资金,而利息降下来后,20年的还款期直接可以少还8万元,对购房者来说是很好的刺激。所以上半年,长沙房地产销售总额同比涨六成,销售面积同比上涨近七成,有很大的提升。库存方面,长沙楼市的去化周期从2014年年中的18个月降至今年上半年的12个月,在宽松的市场环境下,长沙楼市去化速度有所加快。但要知道的是,12个月的去化周期仍然意味着库存高位徘徊。按近六个月月均去化量计算,目前存量去化周期12.42个月,相比去年年底有所缩短,但仍长于2012、2013年市场一个季度的时间,且相对量高54%,从这个层面上来说,高库存依然不容忽视,下半年加速去库存仍会是 开发商的共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