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力服务湘江新区建设 实现互利共赢

长沙晚报  2015-07-16 08:10

[摘要] 建设湖南湘江新区,是实施国家区域发展总体战略和长江经济带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中部崛起,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加快内陆地区开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岳麓区要着眼全局,全力服务湘江新区建设,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实现互利共赢。

2015年5月,湖南湘江新区正式挂牌,标志着第12个、中部第1个新区正式成立。建设湖南湘江新区,是实施国家区域发展总体战略和长江经济带重大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中部崛起,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加快内陆地区开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岳麓区要着眼全局,全力服务湘江新区建设,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实现互利共赢。

一、明确目标:发展同向

近年来,岳麓区矢志跨越赶超、创新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趋好的态势。但与河东四区相比,经济结构不优、长效财源不足、区域综合承载能力不强等问题仍然存在。湘江新区获批,“三区一高地”的发展定位,给岳麓区的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作为湘江新区的核心区,岳麓区要认清更加外向、开放的“一带一路”及长江经济带的大势,领会新一轮中国经济转型升级、重构中心城市发展版图的态势,充分挖掘先天资源禀赋及空间、区位优势,超前谋划,主动作为,抢占制高点,赢得发展先机。

二、“四个坚持”:发展同步

面对湘江新区强劲的发展势头,我们必须主动融入,在新区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形成与湘江新区发展同频共振的良好态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