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长沙获批"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

长沙晚报  2015-07-07 07:34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获悉,长沙已成功获批“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的要求,长沙市将进一步发挥产业 、科技 和综合发展 ,以建设试点城市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探索力度,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争取在全国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获悉,长沙已成功获批“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的要求,长沙市将进一步发挥产业 、科技 和综合发展 ,以建设试点城市为契机,加强制度建设、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探索力度,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争取在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住宅产业现代化通过工业化集成手段来生产、建造房屋建筑,是建设领域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是推进绿色节能建筑的有效载体。根据长沙市加快推进两型住宅产业化的部署,2014年、2015年和2016年全市两型住宅产业化实施比例分别不少于同期新开工总建筑面积的10%、15%和20%,新开工面积分别不少于200万、300万、400万平方米。目前长沙已有 住宅产业化生产基地3个,全市住宅产业化实施面积近1000万平方米,住宅产业现代化年总产能将突破1000万平方米。

相关阅读:

长沙推进住宅产业工业化 打造千亿级建筑产业集群

长沙住宅产业工业化迎春天 8名工人搞定一栋楼

长沙创建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

长沙住宅产业现代化走在前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