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湖南 高楼突破200米 核心筒预计明年2月封顶

长沙晚报  2015-06-27 07:40

[摘要] 昨日上午10时,湖南在建 高楼——九龙仓长沙国金 顺利突破200米高度。记者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九龙仓长沙国金 项目部获悉,长沙国金 目前正以平均每天长高1米的速度向上攀升(约4.5天一层),核心筒预计明年2月封顶,达到452米的高度,明年上半年实现主体完工并全面进入机电安装阶段。

楼高

T1塔楼共95层

已施工至43层

进度

明年上半年主体完工

2017年竣工

施工

现在200米的高度

塔吊运输一趟至少10

昨日上午10时,湖南在建 高楼——九龙仓长沙国金 顺利突破200米高度。记者从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九龙仓长沙国金 项目部获悉,长沙国金 目前正以平均每天长高1米的速度向上攀升(约4.5天一层),核心筒预计明年2月封顶,达到452米的高度,明年上半年实现主体完工并全面进入机电安装阶段,整个项目将于2017年竣工。

地处黄兴路与解放路交会处的长沙国金 占地面积7.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一座集大型购物娱乐 、 写字楼及白金五星级酒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根据设计,长沙国金 T1塔楼95层,建筑高度452米。项目地下设有7层地下层(局部两层夹层),其中负一、负二层为地下商业街,与 1号线、2号线五一广场站直接连通,负三至负五层为地下车库,可提供近3000个停车位。为确保摩天大楼的高效运转,T1塔楼设计配置40余台电梯,电梯安装将于今年8月开始进场施工。

目前,T1塔楼已施工至地上43层,高度突破200米。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在这种超高层楼房的建设中,小到一根钢筋、大到数十吨重的钢架, 的施工材料都要通过塔吊垂直运输到高空作业面。现在200米的高度,塔吊运输一趟至少需要10,将来高度越来越高,空中垂直运输的时间也将更长。

随着楼房高度的增加,另一个施工重点是加强层。为确保超高层结构稳定性,T1塔楼共设计有5道加强层。现在已完成的 道加强层位于塔楼28至30层,复杂的钢构件贯通连接核心筒与外框结构之间,利用剪刀型支撑编织出庞大的钢铁网,形成稳固的结构体系。大楼每向上攀升约70米,就将建这样一道钢铁“编织”的加强层提供坚实保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