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末长沙2盘献礼端午 劲爆特价房来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0 00:00

[摘要] 据数据显示,前5月我省商品房销售额增长14.1%,5月份长沙新房成交同比大涨53%。然而,随着楼市进入6月传统淡季,长沙内六区新房成交连续两周下滑。时逢端午佳节和父亲节,本周末长沙推盘量与前两周相比虽有所下降,但依然看点十足。

房天下讯 据数据显示,前5月我省商品房销售额增长14.1%,5月份长沙新房成交同比大涨53%。然而,随着楼市进入6月传统淡季,长沙内六区新房成交连续两周下滑。时逢端午佳节和父亲节,本周末长沙推盘量与前两周相比虽有所下降,但依然看点十足。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本周末(6月20日-6月21日)长沙共计有2个项目开盘,更有劲爆的特价房活动钜惠购房者。

老盘加推 惠及刚需改善一族

本周2个项目均为老盘加推,分别是雨花区的万科魅力之城、天心区的中信凯旋城。从房源上来看,比较契合刚需、改善一族的购房需求。万科魅力之城主推13号栋99和123平的房源,预计交房时间为2016年9月30日;中信凯旋城主推16栋87-140平房源,今年年底交房,另19号栋有少量87-140平房源在售,业主子女可入读青园中信小学。

本周末开盘详情

献礼端午 特价房一口价4999元/平

开盘的2个项目均默契的选择在6月20日端午节当天开盘,从优惠幅度上看,端午活动诱惑力十足。据了解,中信凯旋城于端午当天推出交5千享特价房一口价4999元/平的活动钜惠购房者,同时在此买房还可送中信小学学位、大户型送车位、小户型可减3万车位优惠券;万科魅力之城则展开了认筹交1万可享98折优惠的端午优惠。

酝酿发酵 预计下周多项目将争相开盘

短短不到半年,楼市政策提振的密集程度和力度远超市场预期,政策环境宽松度直追2009年。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后续房地产刺激政策还会有多重可能性,比如降准降息在二季度都有可能,这种情况下购房者入市积极性会不断提高。”

而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不完全统计,6月长沙将有34个项目开盘或加推,前两周已共计11项目开盘。下周是本月后一周,预计多个项目将集中在此时间段开盘,抢滩逐渐走热的买家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