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刚需户型走俏梅溪湖北

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2015-06-12 06:26

凯特·梅溪紫郡热推三房四房现房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孙占锋)5月底,湖南湘江新区总体规划发布,作为该区的核心亮点—梅溪湖片区正成长为长沙的新中心,一座洋溢国际范儿的新城已然成型。围绕着大的长沙城市内湖,周边高端住宅区环绕,而就在梅溪湖北岸,由格塘建筑打造的凯特·梅溪紫郡项目,融汇了区域绝佳区位优势,也因地铁2号线、多条公交线路汇集,成为区域内性价比较高的项目之一。

日前,记者来到梅溪湖片区、与岳麓区交警大队相邻的凯特·梅溪紫郡。在周边,记者发现这里交通非常便利,有902路、913路、315路等公交车经过,步行至地铁2号线也仅需15。该项目置业顾问介绍,凯特·梅溪紫郡项目占地面积约36亩,总建筑面积为9.5万平方米,共有七栋,包括五栋34层高层住宅和二栋商业楼,共658户。

该项目由长沙凯特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而其承建单位为一级建安企业湖南格塘建筑公司,代表项目有湖南农业大学工学楼、湖南师大教学楼、湖南有色金属研究院综合楼、中南林学院生命科学楼工程等。

记者从售楼处了解到,该项目推出80到120平方米的刚需户型,目前以85-105平方米的三房、113平方米和118平方米的四房刚需现房为主。项目自有7000平方米商业,汇聚各界业态,红星井湾子国际家居MALL(梅溪湖店),红星井湾子国际家居MALL(梅溪湖店)为五星级高端家居体验卖场,容纳上千个品牌家具,初定试营业时间为今年8月底。

区域内商业配套齐全,项目紧邻涉外商圈,几可到罗马商业广场、华联超市、骑龙大街,正在建设的还有恒泰国际广场综合商场,周边还有麓谷全新市政配套、梅溪湖经济商务中心等。项目的医疗配套也十分高端,在建的湘雅梅溪湖医院位于枫林路与平川路的交会处,离本项目仅五。目前,项目推出“5000元享50000元”的优惠,吸引了众多刚需置业者前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