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长沙8家重大环境隐患企业被约谈

长沙晚报  2015-06-10 06:51

[摘要] 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重大环境隐患企业整改工作”谈话交办会,8家重大环境隐患企业法人代表被约谈,副市长黎春秋出席会议。

昨日下午,市政府召开“重大环境隐患企业整改工作”谈话交办会,8家重大环境隐患企业法人代表被约谈,副市长黎春秋出席会议。

今年是新环保法实施年,也是长沙“史上严”环境管理年,长沙市环保部门围绕“清霾”、“碧水”、“静音”、“净土”四大行动集中执法,全面排查整治环境风险隐患。截至今年4月,全市共检查企业3395家,发现环境污染隐患企业718家,查处污染隐患企业243家,其中停产、限产5家,关停取缔9家,立案查处33家,依法进行查封扣押15家,移送环境污染违法犯罪案件1件,行政拘留12人。另外,完成整改525家,未完成整改193家,共有18家未完成整改的企业被国家、省、市列为重大环境隐患企业。

交办会现场明确了193家环境隐患企业需要整改的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全市各相关责任企业、市直各相关部门、各区县(市)政府要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限期整改和治理的必须在2015年年底前完成,需要搬迁的今年必须启动搬迁方案,2016年必须完成,否则予以关闭停产;建设项目必须加快建设进度,在2017年前完成项目建设。

黎春秋指出,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坚守“三条底线”(不能突破当地的环境容量,不能发生重大环境污染事故,不能损害群众身体健康和危害生命安全),强化环境保护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必须以铁的决心、铁的手腕,深入开展环境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必须以严格的制度、严明的纪律,严格落实环境安全事件责任追究制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