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小区多部电梯"罢工"10余人被困 物业称停电2秒

新晚报  2015-06-08 15:04

[摘要] 7日10时30分,在香坊区和平路与民生路交口附近的一小区,疑因电路短路,造成小区内多个单元电梯发生故障,10余名居民被困在电梯内。之后,所有被困人员都被救出。

7日10时30分,在香坊区和平路与民生路交口附近的一小区,疑因电路短路,造成小区内多个单元电梯发生故障,10余名居民被困在电梯内。之后,所有被困人员都被救出。

7日,记者赶到事发小区的13号楼。当时,在1楼的电梯口聚集了很多居民。居民陈先生对记者说,“我乘坐电梯回家,突然电梯里的灯闪了一下,紧接着电梯就不动了。我们在电梯内拨打了求救电话,物业员工告诉我马上联系维修人员救我们。”

据居民介绍,13号楼为公寓楼,共有4部电梯。“1、2号梯已经抢修完毕,4号梯里好像还困着几个人。”一位居民说。电梯维修工人扒开电梯门,冲上面喊道:“有人被困吗?”随后,电梯井里传出声音,“我们被困在5楼。”10后,停在5楼的电梯缓慢停在负一层,被困人员成功脱困。

小区物业员工介绍,事发时小区内突然停电2秒钟,“当时屋子里的灯突然灭了,2秒过后又亮了。紧接着,我们收到10余名居民被困的求救电话。因有的业主年龄比较大,我们按照轻重缓急,经过40多的抢修救援,将被困业主都救了出来,所幸没有人受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