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记者探访疑似"红通"嫌犯贺俭住宅

海南特区报  2015-06-07 16:22

[摘要] 近日,记者专门到温哥华岛第二大城市纳奈莫,查证红色通缉令上的一名逃犯—贺俭。贺俭现年49岁,是原河北秦皇岛(楼盘)港方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因涉嫌贪污犯罪被河北省张家口(楼盘)市检察院立案。他2010年9月逃亡加拿大,2011年12月9日由国际刑警组织发布追捕贺俭的红色通缉令,今年再度被国际

近日,记者专门到温哥华岛第二大城市纳奈莫,查证红色通缉令上的一名逃犯—贺俭。贺俭现年49岁,是原河北秦皇岛(楼盘)港方大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经理,因涉嫌贪污犯罪被河北省张家口(楼盘)市检察院立案。他2010年9月逃亡加拿大,2011年12月9日由国际刑警组织发布追捕贺俭的红色通缉令,今年再度被国际刑警组织中国国家中心局列为100名犯罪嫌疑人之一。

贺俭发声明:只是重名,不是通缉犯

当地媒体曾报道过贺俭住在纳奈莫,上述地址住宅主人贺俭近日已通过律师发声明,说他虽叫贺俭,但只是重名,不是遭通缉那个贺俭。记者决定带上摄像师亲自走一趟。

记者探访:男子与“红通”照片有七八分相似

记者很快就到了目的地“纳奈莫达夫路6692号”住宅。这是一栋普通的两层楼住宅,不远处是宁静的港湾。奇怪的是外面全是栅栏,入口隐秘,找了一圈记者都没找到门,还是旁边的邻居指点记者才找到。门口停了一辆黑色的宝马和一辆白色的小车。门口放了七八双鞋子,记者决定以找住宿名义敲门。

门铃响过半,一50岁左右、中等身材的男子开门。记者眼感觉他与红色通缉令上贺俭照片有七八分相似,尽管人比照片要老一些,下颚还留着稀疏的几根胡须。

记者说是游客,听朋友说这里有临时的客房出租,想在此投宿。他马上说,“这里没有姓贺的”,就把门关上了。

记者了解到,如果“红通”嫌犯贺俭只要在温哥华没有犯法,那他就不会有危险。唯有加拿大司法部门同意与中国合作,在得到中国提供确凿证据后将其逮捕遣返,贺俭才会受到应有的惩处,而现在加拿大在这方面合作还不积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