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长沙稀缺豪宅受到投资客青睐

红网  2015-06-06 07:17

[摘要] 在“3·30新政”和央行降准、降息等利好政策的带动下,全国多地楼市呈现回暖之势,具体到项目,并非所有的楼盘销售都乐观,而是出现两极分化,部分楼盘降价促销仍收效甚微,部分豪宅项目则相当热销。

在“3·30新政”和央行降准降息等利好政策的带动下,多地楼市呈现回暖之势,具体到项目,并非所有的楼盘销售都乐观,而是出现两极分化,部分楼盘降价促销仍收效甚微,部分豪宅项目则相当热销。

在湖南运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勇看来,近期豪宅项目持续热销,一部分缘于从股市获利的投资客将资金转入了楼市。“这些买房者很多本身就有房子,所以购房需求不再是‘居者有其屋’,而是‘居者优其屋’,相对而言会更看重楼盘的品质。”

购房者:退出炒股本金买豪宅

在牛市上半场,卖房炒股、一夜暴富的财富故事似乎并不鲜见;当牛市行至中场,坊间故事又出现另一种版本:有投资客在大赚一笔之后立即抽身,一掷千金去买豪宅

长沙城东某近地铁口的品质楼盘日前就迎来了这样一位客人:拿上千万资金投入股市,赚钱后将利润拿出来置业,以一次性付款的方式购买了该项目一套180万的平板式大宅。

梅溪湖板块的金茂府于6月1日开盘,当天就销售超过100套。“有客户原来预订的是小户型,在股市赚了钱以后换成了大户型。”方兴地产长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沙金茂梅溪湖国际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瑞峰说,他接触的好几个客户都是这轮牛市受益者。

同样受到青睐的还有5月30日推出132套精品公寓的京武·浪琴山,当时一次性就售出了109套;此前已开盘的嘉熙中心、德思勤城市广场等高端盘,近期也卖得相当不错。

开发商存量过剩,但好产品稀缺

在嘉熙中心执行董事李羽丰看来,近期高端品质盘热销在意料之中。“不同于2007年前后那一轮牛市,当时也是很多从股市获益的投资者出来买房,导致楼盘销售情况有一轮普涨;目前则是两极分化,品质盘受青睐。”

杨瑞峰也持相似的观点:“8个月以前我就相信长沙的楼市会回暖,但我们要思考的是,当楼盘回暖时,什么样产品长沙人更愿意去买。”言下之意也正是看好品质楼盘。

杨瑞峰认为,“长沙楼市存量虽然整体过剩,但是品质产品并不过剩,反而稀缺。只有做品质,品牌才能赢得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