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盘点】未来业绩会好下去的6家白马房企

丁祖昱评楼市   2015-05-27 16:05

[摘要] 何为“白马”,就是指一向表现突出,现在及未来继续看好的企业。房地产企业中也有这样一些表现特别突出的“白马”,今天主要想介绍规模房企中的“白马”,分别是中海地产、龙湖地产、融创、华夏幸福、旭辉、阳光城。

何为“白马”,就是指一向表现突出,现在及未来继续看好的企业。房地产企业中也有这样一些表现特别突出的“白马”,今天主要想介绍规模房企中的“白马”,分别是中海地产、龙湖地产、融创、华夏幸福、旭辉、阳光城。

这些“白马”中,知名的莫过于中海地产。中海在7家千亿企业中走的稳健,各项指标都遥遥领先,也是资本市场公认的蓝筹股。2014年中海当然也碰到了同样的市场问题,但是即使如此,他仍然在年报中交出了毛利率32.7%、净利率23.5%的答卷,这已经不能单纯用出类拔萃来形容了,简直是奇迹,特别对千亿房企来讲,要保证规模还要达到这样的利润率简直不可思议。随着2015年市场回稳,加上中海融资成本异常低廉,而2013年开始的重组整合也已基本完成,今年对中海可继续看高一线。

中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