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小区经常停电 业主生活不便

阳江日报  2015-05-25 16:16

[摘要] 上周五晚停电两个多小时,上周六又停电一天,上千业主的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虽然小区自配的发电机及时启用,保证了电梯、公共走廊内的电灯正常运行,但发电机燃烧柴油散发出的刺鼻气味,依然让不少业主怨声连连。前日,家住市区中集国际城的吴先生致电本报“民生热线”报料。

上周五晚停电两个多,上周六又停电一天,上千业主的日常生活受到严重影响。虽然小区自配的发电机及时启用,保证了电梯、公共走廊内的电灯正常运行,但发电机燃烧柴油散发出的刺鼻气味,依然让不少业主怨声连连。前日,家住市区中集国际城的吴先生致电本报“民生热线”报料。

前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中集国际城走访发现,除一些电梯、公共走廊内还闪烁着灯光外,其他地方均处于一片黑暗之中。住在1幢10楼的梁女士说,上周五晚已停了两个多,但第二天又继续停电,一停就是一整天。虽然小区自配的发电机投入运行,居民上下楼没受到大的影响,但家中停电,还是给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还有业主称,小区自配的柴油发电机在燃烧柴油时,还散发出一股股刺鼻的气味,使得小区内的空气受到一定的污染。

中集物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小区接连两天停电,不是小区内的变压器、通电线路出现问题,有可能是小区外的供电线路出现故障。上周六一早,小区物业才接到供电部门发来的停电通知,接到通知后,小区物业立即将该通知通过微信、qq等平台通知给广大业主。至于柴油发电机,该负责人表示,小区内共配置了4套柴油发电机,且均通过了环评,符合有关排污标准。

随后,记者在中集物业有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小区外供电线路维修现场。只见20多名供电工人正在路边抢修供电线路。据维修现场一位负责人说,上周五晚之所以停电是因为供电线路出现故障,第二天继续停电是因为供电部门要对该段供电线路进行例行检修,且停电前供电部门已将停电通知告知该小区物业。记者从中集物业了解到,停电当晚9时,该小区恢复通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