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公共过道里装鞋柜 邻居不同意引发纠纷

扬子晚报  2015-05-20 16:06

[摘要] 前天下午3点多,在南京市鼓楼区幕府东路白云雅居16栋的二楼,居民刘女士报警称自己被人打了。原来,是隔壁家在装修时,要利用公共空间做一个鞋柜,因是过道,刘女士家自然对此表示反对,两家人协商不成发生冲突。民警赶到现场,矛盾暂时停止,这违规装的鞋柜也将被拆除。

前天下午3点多,在南京市鼓楼区幕府东路白云雅居16栋的二楼,居民刘女士报警称自己被人打了。原来,是隔壁家在装修时,要利用公共空间做一个鞋柜,因是过道,刘女士家自然对此表示反对,两家人协商不成发生冲突。民警赶到现场,矛盾暂时停止,这违规装的鞋柜也将被拆除。

据报警的刘女士介绍,隔壁的居民家正在装修,施工工人要在公共的过道护栏边上装一个鞋柜。因为影响到出入,同时也不美观,刘女士坚持不同意邻居这么做。两家为此发生争吵。为避免正面冲突,刘女士又将此事反映至物业。物业上门了解情况,也不同意对面邻居家的做法。

邻居家得知刘女士到物业那里反映他们家装鞋柜之事后,两家由开始的相互谩骂,变为后双方大打出手,各有损伤。民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往派出所作进一步的处理。民警也提醒市民,希望装修要文明合理,不要私自占用公共空间,以免给他人造成影响,面临拆除时也会给自己带来财产损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