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5月长沙底价成交4宗地 斩获土地出让金9.69亿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5 11:06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5月,长沙市内五区(不含望城区)共有4宗土地底价成交,其中商业住宅用地2宗,工业、商业用地各1宗,成交金额为9.6921亿元,环比上涨240%,成交总面积为198065.16平方米。

房天下讯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公开数据显示,今日(5月15日)雨花区1宗纯商业地块[2015]长土网018号顺利出让,以起始价6.2434亿元被湖南永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3人摘得,出让面积为51598.01平方米。

长沙土地

至此,5月份长沙土地市场交易落下帷幕。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2015年5月,长沙市内五区(不含望城区)共有4宗土地底价成交,其中商业住宅用地2宗,工业、商业用地各1宗,成交金额为9.6921亿元,环比上涨240%,成交总面积为198065.16平方米。

长沙土地出让

近期政策利好频出,长沙房地产市场虽然没有预期的火热,但从成交数据上也能感受到逐步的升温。对比之下,土地市场则稍显冷清。截至5月15日,6月长沙仅有2宗土地挂牌。其中,[2015]长土网019号地块位于天心区新开铺街道,出让面积为15330.62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住宅用地,起始价6259万元。这也是2015年以来长沙土地市场挂牌的首宗纯住宅用地。另一宗[2015]长土网020号地块位于天心区湘江中路,出让面积为2000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起始价6.1452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