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绿地香树花城助力"绿色化"转型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5-07 16:27

[摘要] 目前,绿地香树花城在售77-12 8㎡二至四房,纯板式全明户型,由国内知名规划设计院设计,只为舒适居住体验。10套特价房机会不容错过,买房,绿地!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意见》,明确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总体要求、目标愿景、重点任务和制度体系。《意见》首次提出“绿色化”概念,并将其与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并列。从“四化同步”到“五化协同”,这是中国治理现代化战略的历史性转型。

“绿色化”是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具体化和明确化,包括生产方式的绿色化和生活方式的绿色化,要求改变现阶段不合理的产业结构、资源利用方式、能源结构、空间布局、生活方式,以系统性、全局性思维,带动全方位、立体化的“绿色变革”,自觉地推动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

然而,实现生产生活的绿色转型绝非一日之功。今天的中国,经济发展已步入新常态,生态环境问题却成了摆在人民面前的严峻考验。着眼于民生层面,由于环境恶化、雾霾严重,没有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的大城市不再被称为幸福之城,更多的年轻人选择逃离“北上广”,逃离大都市,并将生态宜居列为购房置业的指标。

绿地香树花城矗立于望城生态绿色之地,作为长沙的以法国园林为主的板块,绿地香树花城拥有70万㎡法式原乡大宅、3万㎡公园,确保业主生活舒适。此外,它背靠长沙第三大湿地公园——马桥河湿地公园,紧邻滨水风光带,斑马湖、百果园、月亮岛生态旅游区、大泽湖等生态旅游胜地就在家门口,拥有丰富的绿色生态资源。在各类配套上,区域内超市10000㎡的家润多旗舰店已签约入驻,还有3.2万方法式风情街区涵盖日常生活所需的各类业态,吃喝玩乐购俱全。

入住绿地香树花城,既能享受现代化带来的便捷生活,又能享有42%绿化率所营造的富氧环境,自由切换生活境界,实乃生态宜居的之地。

目前,绿地香树花城在售77-12 8㎡二至四房,纯板式全明户型,由国内知名规划设计院设计,只为舒适居住体验。10套特价房机会不容错过,买房,绿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