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便捷交通筑造华银品质生活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30 16:45

[摘要] 对一座城市而言,交通可以说是其发展的主动脉,更是其经济发展的助推器。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生活节奏愈发加快,同时也越来越重视生活的品质。交通便利成了置业者首要考虑的因素,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交通即关系着生活的品质以及此后房子的空间。

对一座城市而言,交通可以说是其发展的主动脉,更是其经济发展的助推器。生活在城市中的人们生活节奏愈发加快,同时也越来越重视生活的品质。交通便利成了置业者首要考虑的因素,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交通即关系着生活的品质以及此后房子的空间。

华银天际位于长沙市南城中心,雄踞长沙武广高铁新城的核心区域,北靠湘府东路,西临万家丽路,扼守地铁五号线及长株潭城际铁路。火车南站、京珠高速和汽车南站近在咫尺。华银天际周边有四辆公交线路环绕到达,与华银天际做邻居的万家丽路高架桥将于今年10月主线通车,家门口的长沙首条brt也即将通车。入住华银天际,未来生活的方便快捷不言而喻。

往返省外有高铁

华银天际紧邻高铁南站,享受武广高铁、沪昆高铁、长渝高铁的区位优势,乐享“双城生活”。华银天际所处的高铁板块将随着高铁的快速发展迎来长沙高铁新城的飞速跃进。

穿行城市有城铁

长沙地铁5号线将在今年内启动建设,将推进万家丽路、湘江路、三一大道快速化改造;建成湘江长沙综合枢纽、河西综合交通枢纽。届时,地铁五号线的湘府路站将为华银天际的业主们提供出行便利。

坐享立体交通网

万家丽路高架桥将于今年10月通车。万家丽路高架主线、地面BRT快速公交与地铁5号线将构成三层立体交通格局。届时可以畅快淋漓的享受便捷交通网络给生活带来的新高度。

公交线路任你选

华银天际周边有着完善的交通网络,602路(华银天际至东塘至老火车站)、810路(从环保科技园出发沿万家丽路至月湖公园)、16路(汽车南站至高铁站)、25路(暮云至高铁站)等公交线路环绕。

实景现房,即买即住!

100套现房 分层一口价

5008—5588元/㎡封顶

购房即送5年物业管理

热销专线:8559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