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地中心:八套一口价商铺限量抢购中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28 17:13

[摘要] 绿地中心风尚MALL,湖湘风尚艺术商业中心,正火爆招商中。项目总面积三万方,集商务服务中心、生活交际中心、品牌展示中心于一体,为绿地中心3万金领以及周边企事业单位员工等提供直接的商务服务与交际配套。必将引领长沙消费狂潮。

商铺是一个长线投资产业,回报稳定,投资者进行短投或长投都可获益,只要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的投资人不需太高的专业知识都可以操作。不像炒股票,投机性强,风险大。但是,谁要是在旺地买了间铺面,随着城市的发展和时间的拉长,其潜力会更大。不要细算到底可以从中获得多少回报,下半辈子衣食无忧是限度的“福利”。

与其他投资项目不同,商铺具备两种增值手段。一是可以转租,二是可以自营。

本地投资者以购买店铺用来自己经营为主。某本地品牌店认为,在多种业态比较集中地商业街区内买商铺开店,回报稳定,投入资金、装修费用和管理费用都较低,还可以增加企业固定资产。还一部分人,选择把商铺租出去,从中收取租金。一般而言,相对于银行的低利息,如果投资商铺,其租金的高于把钱存入银行的利息,其铺面的同样存在。

另外,还有一些外地投资者喜做,这种投资模式发育得比较成熟且利润可观——有业内人士估计,正常情况下客所获毛利润平均可达30%以上。

除此之外,炒铺也是快速积累资金的一种罪有效办法,投资者购买商铺后长期持有并转租,待人气高生意旺时,提高租金。经过几轮的涨价,一个商铺就变成了两个商铺。

既然商铺投资一本万利,那么选一个好商铺尤为重要。

绿地中心风尚MALL,湖湘风尚艺术商业中心,正火爆招商中。项目总面积三万方,集商务服务中心、生活交际中心、品牌展示中心于一体,为绿地中心3万金领以及周边企事业单位员工等提供直接的商务服务与交际配套。必将引领长沙消费狂潮。

项目雄踞芙蓉中路,双地铁覆盖,地段优越,商业影响全城。绿地中心风尚MALL商铺大小从30㎡-80㎡不等,适宜进行任何经营活动。其回报颇高,10年托管,7%年,目前,绿地中心钻石铺正进行让利活动,八套一口价商铺限量抢购中,数量有限,请抓紧时间咨询!

项目地址:长沙芙蓉中路与体育馆路交汇处(湘雅附一对面)

项目优惠信息:芙蓉中路•58-2613㎡智慧商务写字楼火爆租售;芙蓉中路八套一口价商铺,总价88万起,限量抢购中!

详询电话:0731-89938888

长沙绿地更多内容详见:长沙绿地官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