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准写字楼成投资"新宠"

——30-1398㎡地标级写字楼 荣耀上市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24 14:40

[摘要] 达美中心写字楼位于长沙综合交通枢纽新西站旁,城市双主干道交汇,扼守地铁2号线首站,享双地铁口上盖。无缝串联长沙火车站、武广高铁、汽车西站、黄花机场,5可抵橘子洲公园,10可抵五一商圈,30生活圈,商务四通八达。

中国人民银行19日宣布,自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这是今年2月4日央行宣布全面降准并定向降准以来的第二次出手。有专家认为,降准后,对投资相关、需要大资金量投入的行业受影响,固定资产投资首当其冲,其中房地产应该是受益的行业。如此看来,正是投资地产的好时期,其中写字楼投资具有低风险高回报的优势,保值增值能力较强,成为投资客的。然而,目前长沙具投资力的写字楼在哪里?还看达美中心!

便捷交通网,财富聚宝盆

达美中心写字楼位于长沙综合交通枢纽新西站旁,城市双主干道交汇,扼守地铁2号线首站,享双地铁口上盖。无缝串联长沙火车站、武广高铁、汽车西站、黄花机场,5可抵橘子洲公园,10可抵五一商圈,30生活圈,商务四通八达。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提速生活,高效办公。亦能带来源源不断的旺盛客流,形成超百亿繁荣商圈。于此办公,接轨国际;于此投资,租金不愁。

百变智慧型商务空间,私属办公领地

户型格局方正、视野开阔,揽梅溪湖、岳麓山美景;科学规划,全框剪结构,自由分隔,超高使用率;灵动百变,超前智能规划,鼎呈高端商务办公;挑高非毛坯商务大堂,彰显尖端商务尊贵品质。全方位满足多元化办公需求,轻松定制私人专属商务领地,引领长沙百万企业领袖进入国际商务办公时代。达美中心为写字楼为投资客们提供了财富之门的钥匙,它将成为各大企业领袖叱咤商务风云的巅峰领地。

达美中心30-1398㎡地标级写字楼,总价29万起,新品荣耀上市,低单价低门槛,投资自用两不误。

财富热线:88822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