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迎政策暖风 "五一"前长沙楼市迎来各大房企促销潮

长沙晚报  2015-04-24 07:46

[摘要] 行业调控政策放松下,长沙开发商也提前备战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刺激新房去库存。仅上周末长沙迎来7盘同开,各大房企刮起一阵“打折优惠风”。开盘劲享3300元/平方米裸房一口价、限时半价起售,以及送物管费、家电和购物卡等优惠不绝于耳。

楼市迎政策组合拳利好,开盘推货和优惠同步增加

名盘让利,争夺小长假市场

业内认为,长沙房价已经触底,再度下降的可能性较小,加上房贷利率也降到近年来较低位置,目前购房是良机。

日前,恒大长沙全系产品“无理由退房”已经推开,恒大国际广场、恒大雅苑、恒大江湾等精装房源8.5折,恒大御景半岛推出超低首付8万元。本周,南城知名房企鑫远也推出旗下3盘7.5折起的特惠。近期,央行实施年内的第二次降准,再度向市场释放宽松信号,叠加去年以来的一系列刺激政策,共振极大,楼市信心大增。受此影响,长沙楼市正逐步回暖,为迎接政策暖风,开发商也开始加紧去库存,“五一”节前长沙楼市迎来各大房企促销潮。

二线城市成交环比增长21.1%

自3月以来,二套房首付降低、营业税“五改二”等在内的“330”新政,以及4月20日起,央行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等政策频出,宽松程度远超市场预期,也让业内直呼楼市小阳春即将到来。

据中国指数院发布的数据显示,4月13日至4月19日,其重点监测的38个城市成交面积环比上涨18.1%。其中30个城市环比上涨,占监测重点城市近8成。从城市来看,二线代表城市涨幅大,环比增长21.1%。来自长沙的数据是,四月下旬楼市开始发力,上周长沙新房量价齐升,网签套数环比微涨5.23%。数据显示,中建地产上周末开盘的多个项目解筹率均超70%。

开盘推货优惠打折全力去库存

行业调控政策放松下,长沙开发商也提前备战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刺激新房去库存。仅上周末长沙迎来7盘同开,各大房企刮起一阵“打折优惠风”。开盘劲享3300元/平方米裸房一口价、限时半价起售,以及送物管费、家电和购物卡等优惠不绝于耳。

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郭田勇认为,当前利率和准备金率仍处于下调通道,不排除年内再次降息降准的可能。专家表示,自去年下半年以来关于楼市一系列行政调控手段逐步退出,“稳定住房消费”和“去库存”思路药方将逐步生效,购房者可多方比较,莫因观望错失良机。

相关阅读:

调查:近六成网友认为今年长沙楼市金三银四恐泡汤

近八成城市成交上涨 长沙累计成交面积居前三

3月长沙近70盘联动 楼市"惠"战打响

长沙存量房够卖18个月 涨价空间理论上为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