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民里成商家争夺战场 众多知名品牌抢滩进驻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23 17:15

[摘要] 继步步高、长沙银行和重庆富侨三大主力店战略布局人民里之后,人民里商业中心招商再添新成果!罗莎蛋糕、五粮液、宝岛眼镜、都市恋人坊、永和豆浆等众多知名品牌纷纷加入争夺战,抢滩登陆人民里,成为新一批入驻商家!

继步步高、长沙银行和重庆富侨三大主力店战略布局人民里之后,人民里商业中心招商再添新成果!罗莎蛋糕、五粮液、宝岛眼镜、都市恋人坊、永和豆浆等众多知名品牌纷纷加入争夺战,抢滩登陆人民里,成为新一批入驻商家!

目前所有意向商家均已确定进驻,同时人民里商业中心全球招商仍在同步进行中。随着工程进度的推进,人民里商业中心竣工在即,负一楼步步高超市也将于2015年底装修完毕,2016年初正式开门营业。

扼守,占领财富至高点

人民里商业中心位于人民东路和望龙路黄金交汇处,地处中心城区、武广板块和空港新城三区核心位置,15快速抵达机场、高速、高铁,地铁6号线年内启动,构建对接、覆盖全城的立体交通网。人民里商业中心辐射三区“钱”潮,独揽黄金地脉,未来财富聚首之地。

科学的城市规划,便捷的交通条件,完善的区域配套,使城东片区商业环境优势显著;而长期以来,城东区域商业发展相对滞后,同时满足了交通便利、满足多种业态功能、具有消费品位与档次、形象定位统一的商业项目极为匮乏,人民里商业中心的横空出世,可谓“因势而生”。

品牌商家齐聚,扛鼎城东商业崛起

作为城东在售商业综合体,人民里商业中心以品牌超市为主力,涵盖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社交等多元化业态,将打造城东首席商业地标,填补区域商业空白。

本土零售大鳄步步高和长沙银行、重庆富侨主力店,罗莎蛋糕、五粮液、宝岛眼镜、都市恋人坊、永和豆浆等知名品牌商家均已达成意向签约入驻。此次招商再添新成果,也是品牌商家对人民里商业中心商业价值和潜力的认可!

人民里商业中心强强联手各大知名品牌,战略布局城东,再一次刷新人们对于未来的畅想。如此商家必争之地,我们也希望更多商家加盟,共同创造城东商业的繁华鼎盛,人民里商业中心20-80㎡掘金旺铺正在火爆销售中,小投资大回报,和大品牌一起做生意,和城东百万人气一起做生意,你还在犹豫什么,现在下手,买到即赚到!

投资热线:0731-85776666

项目地址: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与望龙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