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准再掀购房热潮 欧洲城轻松许你三房两厅

——"老带新"成功双方均获8000元购物卡奖励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23 16:18

[摘要] 欧洲城三期整体精心规划、别致布局,典雅的建筑与精致园林绿化完美结合,彰显尊贵又富有诗意的生活氛围。用心,赋予建筑更深内涵的灵魂,秉持数年的精筑工艺,如今现房实景呈现,于省府核心处,让你不再等待这份久违的居住归属感。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5年4月20日起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这是央行今年2月4日宣布全面降准并定向降准以来,第二次出手全面降准并定向降准。降准对于购房者无疑是重大利好!一方面,贷款将会更加轻松;另一方面,在之前一系列新政的影响下,购房优惠也更加大。房价将涨未涨的当下,无疑是买房的时机!长沙欧洲城省府邻珍藏级板式大宅,全景现房华丽绽放,多重优惠让你轻松拥有三房两厅!

政策利好多重优惠并行,置业正当时

每次央行降准,都相当于给楼市注入一大笔资金支持,这对于目前的楼市状况犹如一剂强心针。对于购房者来说,近期层出不穷的刺激政策难免会引起一定程度的恐慌,松动的信贷让购房者难以再期待价格下调回归合理。业内人士表示,房价再跌的可能性接近于零。所以购房者若继续观望可能会错过购房时机、增加购房成本,积极入市才是比较明智的做法。

占得先机,谋得远行!当下就是置业的时机!为了回馈星城菁英,欧洲城推出钜惠政策,即“老带新”成功的客户双方均获得8000元购物卡奖励!还有各种活动并行,持续关注欧洲城官方微信(csozc2013),意想不到的优惠惊喜放送!

省府邻珍藏级板楼,三房两厅轻松拥有

欧洲城三期整体精心规划、别致布局,典雅的建筑与精致园林绿化完美结合,彰显尊贵又富有诗意的生活氛围。用心,赋予建筑更深内涵的灵魂,秉持数年的精筑工艺,如今现房实景呈现,于省府核心处,让你不再等待这份久违的居住归属感。

住宅求舒适,纯板楼。因此,欧洲城纯板楼才得以持续受追捧。欧洲城一梯两户89—181㎡双观景阳台纯板楼,南北对流通透,多面采光,户型设计简约明快,均衡对称布局更显大方。4.5米(开间)阔厅,进深较短,有利于室内的采光和通风。欧洲城优惠在即,三房两厅轻松拥有。

选对双地铁口醇熟大盘,买了就赚了

欧洲城小区人流与车流完全分隔开,互不干扰,确保了社区行人的安全,1500余位的地下车库也让业主们的爱车有个温暖之家。周边配套齐全,教育设施,生活、商业配套,应有尽有,醇熟的生活氛围,也是置业的。

另外,欧洲城所处的省府核心板块将按照湖南省行政文化中心区、商务及总部区、生态型健康住宅区、会展及商贸区、生态环保工业区、现代物流区等六大区合力布局。居住在欧洲城,把握城市发展方向,抢占未来便捷生活先机。同时,欧洲城紧邻地铁1号线和7号线,可谓真正的双地铁物业。居于此,还能轻松抵达各大商圈,快速连接长株潭城际轻轨等各大交通枢纽,领舞城市交通枢纽源动力,潜力无限。

项目动态:欧洲城89-181㎡省府邻珍藏级板式大宅在售,33万㎡双地铁口实景醇熟大盘,让你轻轻松松拥有三房两厅。老带新”成功的客户双方均可获得8000元购物卡奖励。

VIP热线:85891999/1998

项目地址:长沙天心区五凌路328号(豪布斯卡酒店南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