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丽发新城首届便民节 4月18日欢乐启航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15 14:20

[摘要] 春暖花开,阳光正好。韶山南路170万方刚需大盘丽发新城一期去年如期交房,许多业主正为新家忙碌。为更好地服务业主、帮助业主省心省力地乔迁新居,丽发新城联合《潇湘晨报》举办首届便民节,本周末(4月18日)欢乐启航。

春暖花开,阳光正好。韶山南路170万方刚需大盘丽发新城一期去年如期交房,许多业主正为新家忙碌。为更好地服务业主、帮助业主省心省力地乔迁新居,丽发新城联合《潇湘晨报》举办首届便民节,本周末(4月18日)欢乐启航。

五项服务、三大好礼乐周末

人逢喜事精神爽,新年新家新生活。丽发新城的首批业主,即将搬入新家。兴奋之余,也还有许多琐事需要打理、许多邻居想要认识。丽发新城心系业主,携手《潇湘晨报》联合推出首届便民节,免费家政服务进社区,还有轻松好玩的活动助兴,为业主提供一个有用、有趣的联谊平台。


活动当天,主办方将整合物业公司、便民机构等,将一站式的便民服务送到丽发新城业主家门口。免费配钥匙、超低优惠换超B级锁、隐形纱窗尺寸免费测量、电子坐便盖免费试用、室内水质免费检测等服务内容,帮助业主打造舒适美家。

同时,主办方还贴心为业主准备了扫微信送好礼、当季水果免费试吃、有奖掷飞镖等互动环节,业主可以一边享受实惠,一边与邻居欢乐来往、增进感情。

活动时间:4月18日上午10点—下午4点

活动地点:丽发新城楼盘入口广场处

南城大盘3980元/平起,精准火爆进行中

丽发新城地处韶山南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近邻长沙理工大学新校区,是2013年长沙住宅销冠楼盘,2014年长沙楼市综合销售率十强、湖湘优性价比楼盘,3980元/平起超高性价比,助力更多有志者安居长沙。商业大楼现已封顶,6万平步步高商业广场强势进驻。

项目二期产品正在热销中,80-220平灵动空间自由组合,认筹1万抵2万、签约再减5000元,非毛坯、认购砸金蛋赢取iphone6等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真正钜惠回馈,不要错过。


项目地址:韶山南路与万家丽路交汇处

认购热线:88211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