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江天街:0首付抢投资自住全能公寓

——40-55㎡全豪装公寓0压力轻松搞定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14 14:45

[摘要] 五江天街40-55㎡全豪装公寓,0首付、0契税、0维修基金,能轻松满足你的生活想象,每一种钟爱的生活方式都能满足,全能投资自住公寓,一切可能,皆由自己定夺!为自己挑选一个优雅的而缤纷的生活场,轻松玩转财富与生活。

你的生活圈子很大,你的精彩生活拥有无限空间,你的房子装的下你的生活梦想吗?拒绝一成不变是选择公寓的必备准则,五江天街40-55㎡全豪装公寓,0首付、0契税、0维修基金,能轻松满足你的生活想象,每一种钟爱的生活方式都能满足,全能投资自住公寓,一切可能,皆由自己定夺!为自己挑选一个优雅的而缤纷的生活场,轻松玩转财富与生活。

地铁口非毛坯公寓,投资自住

五江天街国际公寓,70年产权,非一般公寓所能比及!地铁口投资性物业,潜力巨大,低投资门槛,超高年,更能多享受60年的纯租赁,价值逐年上扬,成就自住投资必然之选!

全豪装公寓,定制精英优雅生活

于世界范围内,甄选科勒、老板、圣象等豪裝,目光所在,尽是奢华,更免去一切装修烦恼,省时省力,拎包入住;挑高五星级入户大堂、酒店式入户门厅等,天生优雅派,为城市菁英量身定制。

核心地段价值飙升坐享繁华未来

作为长沙优雅人居代表作,五江天街,扼守长沙高铁新城核心,雄踞新老城区价值腹地,0距离万家丽路商业中心轴线,当下、未来的空间不可估量,这也是置业者为看重的。

三高铁四地铁交汇街区,人流汇聚地

五江天街,独踞高铁新城核心,北区紧邻地铁5号线曲塘路口站,接驳三高铁,加之万家丽BRT公交、长沙黄花机场、长株潭城际铁路、京港澳高速等立体交通,交通网贯通中国乃至世界,带来巨大人流,公寓价值必定看涨!

万米街区之上,乐享精彩生活

五江天街,中国范本万米世界街区集群,集情景式街区、双豪华国际品牌酒店、5A甲级生态写字楼、全豪装华宅、国际公寓等于一体,汇聚美食、休闲、商业、酒店、商务、居住等多种功能。依托全街区的规划,五江天街北区一期国际公寓尽享琳琅炫彩,下楼,逛街、购物、美食、Spa、酒店、办公等一站式生活尽收囊中,或好友生日派对,或周末同事狂欢,吃喝玩乐狂欢盛宴,24精彩不停歇!

【五江天街新动态】

地铁口豪装住宅、公寓;0首付,0契税,0维修基金轻松置业;

35-1156㎡临街商铺买一层送一层,即买即赚;

体验专线:8433 9999

项目地址:万家丽路与曲塘路交汇处西北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