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巨子中航进驻长沙 力献长沙头等舱生活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10 10:53

[摘要] 中航地产成立于1985年,1994年上市,它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央企上市公司,自2006年起已连续六年入围深圳百强企业。目前公司在建的项目突破40个,业务辐射中部、西南、西北、长三角、珠闽三角的重点城市,形成多项目联动开发的全国战略发展业务布局。

2015年开春以来,楼市爆出多重利好信息,降息降准之后投资客和有改善需求的人群又把目光投向了房产。房产行业或许真的能迎来一个不错的春天,纵观当今长沙楼市,不乏品牌开发商,有些品牌在长沙市场造成了轰动效应,有些品牌则成了长沙市场的“笑”话。

不必担心,稍显混乱的局面已经得到了大力改善——央企巨子、世界500强军工企业中航工业旗下的中航地产进驻长沙了!这无疑是长沙地产市场的一剂提神良方,中航品牌的进驻,为长沙购房客群提供了更为宽泛的选择余地,也让诸多大品牌开发商有了急需做好品牌及产品的“警觉”意识。中航实力,可见一斑。

回望历史,中航地产成立于1985年,1994年上市,它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央企上市公司,自2006年起已连续六年入围深圳百强企业。目前公司在建的项目突破40个,业务辐射中部、西南、西北、长三角、珠闽三角的重点城市,形成多项目联动开发的战略发展业务布局。作为拥有60年历史的共和国长子军工企业,中航创造了诸多跨界神话。

2014年,中航地产进驻长沙,布局祖国中南区域,“以城筑未来”,打造区域具城市魅力的综合体。长沙中航城国际社区位于雨花区武广板块,万家丽路与时代阳光大道交汇处以东,天际岭国际森林公园南,具有得天独厚原生态山林资源。再加上中航物业物业服务保障,让业主安心入住无后顾之忧。

相信实力非凡的中航城国际社区将打造城市品质生活典范,以城市山林目的地的形象兑现长沙人民的期待,呈现一座城市的生活形态。

中航城国际社区营销中心将于2015年4月份正式对外开放,敬请关注!

Address:长沙雨花区 植物园南

Tel:0731-8558 55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