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当代万国府MOMΛ 请你为绿色地产代言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08 16:35

[摘要] 你听过请明星代言、请大咖代言、请草根代言,但是你没想过,谁会来请你代言?请你代言的又是什么产品呢?你听过代言房子的、代言衣食住行的,但是你没想到,这次请你代言的是绿色地产!当代万国府MOMΛ,请你代言绿色地产,请你“带盐”,赢5000元代言费和奢华的“北美之旅”。

140-289㎡奢适人居,1000万绿色住宅公益金,代言赢万元现金、“北美游”

你听过请明星代言、请大咖代言、请草根代言,但是你没想过,谁会来请你代言?请你代言的又是什么产品呢?你听过代言房子的、代言衣食住行的,但是你没想到,这次请你代言的是绿色地产!当代万国府MOMΛ,请你代言绿色地产,请你“带盐”,赢5000元代言费和奢华的“北美之旅”。

当代万国府MOMΛ,请你“带盐”!

你以为把“代言”理解为“带盐”的人是对活动的误解?NO、NO、NO!当代万国府MOMΛ这次玩点有趣的,真的请你“带盐!4月8日-4月12日,凡是到访当代万国府MOMΛ营销中心,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项目官方微信,转发此次活动信息,就能领取健康的袋盐和绿色宣言卡。袋盐,给你绿色、健康的生活,当代万国府MOMΛ,让你奢享舒适人居。

当代万国府MOMΛ,请你“代言”!

不止是请你“带盐”,当代万国府MOMΛ更是名副其实的请你“代言”。到访当代万国府MOMΛ体验中心,填写你的绿色宣言,即可领取50元的代言费。参与代言评选活动,更有机会赢取“代言人”万元现金及未来绿色人居全球体验之“北美游”资格。

当代万国府MOMΛ,为绿色地产代言!

非绿色,不豪宅,当代万国府MOMΛ,湖南首席新风鲜氧抗霾养生科技豪宅,恒温恒湿恒氧恒静,为绿色地产代言!当代万国府MOMΛ,作为当代置业的巅峰系产品,顶配升级后的十大科技系统,通过改变居所的小环境,隔绝外部环境对人体和生活质量的影响,营造一个自然、健康、生态的居住环境。

恒温,常年20-26℃,梦幻豪宅,只有春秋,没有冬夏;恒湿,相对湿度保持在30%-70%黄金湿度,终结黄梅天;恒氧,每300立方鲜氧量,24室内森林生活;恒静,休息时不高于35分贝,活动时不高于45分贝,适宜声环境,提高睡眠质量,摆脱亚健康。

当代万国府MOMΛ——湖南首席新风鲜氧抗霾养生科技豪宅,项目在售140-289㎡科技养生豪宅! 1000万绿色住宅公益金,更享全球绿色建筑奢适之旅。河东二环内/地铁口/双公园/学位房/恒温恒湿/除霾新风系统/24热水。

项目简介:

当代万国府MOMΛ,由实力上市企业当代节能倾力打造。项目紧邻地铁一号线,车站北路、芙蓉北路交错从横,福元路大桥直接河西。社区内坐拥清水塘三小,长沙万国城摩码双语幼儿园,周南中学、长沙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楼下即享五万平多会所商业综合体,周边拥有苏托垸湿地公园、捞刀河生态流域风光带、八千平内湖等自然资源。现代欧式简约建筑风格,挑高11.7米奢华入户大堂,完美传递舒适感受。创新十大科技系统,带来恒温恒湿恒氧适静的舒适健康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