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沙绿色地产标杆 当属当代万国府MOMΛ

——科技豪宅,恒温恒湿恒氧恒静,为绿色地产代言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03 17:34

[摘要] 当代万国府MOMΛ,由实力上市企业当代节能倾力打造。项目紧邻地铁一号线,车站北路、芙蓉北路交错从横,福元路大桥直接河西。社区内坐拥清水塘三小,长沙万国城摩码双语幼儿园,毗邻周南中学、长沙大学、国防科技大学。

3月24日的政治局会议提出“绿色化”,将“新四化”概念的提升,在“新型工业化、城镇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之外,加入“绿色化”。3月27日,绿色建筑地方性法规《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条例》通过,《条例》明确,建设、购买、运营绿色建筑可以享受扶持政策,其中包括公积金贷款可在现有基础上上浮20%。这标识着“绿色化”将成地产可持续发展新常态。

当代置业荣登绿色节能地产标杆企业

3月27日,当代置业(中国)有限公司作为绿色节能地产标杆企业荣登“2015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并荣获“2015特色地产运营企业——绿色节能地产”称号。作为全球绿色住宅领跑者,当代置业以MOMΛ产品系列闻名中国。当代置业更以绿色节能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取暖制冷的独特解决之道+空气质量的独特解决之道+能耗运行费用降低的独特解决之道+全生命周期人口老龄化解决之道+可持续发展主题下的行业领先之道。节能、造舒适健康房子、带来绿色科技理念……这是一个当代履行的环保责任。

当代置业巅峰系顶配科技豪宅——当代万国府MOMΛ

当代万国府MOMΛ,湖南首席新风鲜氧抗霾养生科技豪宅,是当代置业的巅峰系产品,顶配升级后的十大科技系统,通过十大科技系统的应用,通过改变居所的小环境,隔绝外部环境对人体和生活质量的影响,营造一个自然、健康、生态的居住环境。

恒温,常年维持20℃-26℃,无论室外严寒酷暑,让家始终处于一个四季如春的温暖状态;恒湿,相对湿度保持在30%-70%适宜范围,让室内舒爽宜人,告别梅雨季节和秋冬的干燥;恒氧,三道过滤PM2.5,电除尘系统有效除尘,杜绝空气污染。恒静,白天35分贝,晚上40分贝,适宜声环境,提高睡眠质量,摆脱亚健康。

当代万国府MOMΛ,绿卡

当代置业集团不仅是全球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商,更先人一步,为中国层峰人士着想,定制投资移民计划。当代置业在美国休斯敦为国人开创EB-5移民计划,提供专属移民咨询与快速通道服务。买当代万国府MOMΛ,送美国绿卡,轻松圆您美国梦,邀您共享全球未来人居绿色价值之旅。

当代万国府MOMΛ——湖南首席新风鲜氧抗霾养生科技豪宅,项目在售140-289㎡科技养生豪宅,三房到六房可选!1万入会抵5万优惠!河东二环内/地铁口/双公园/学位房/恒温恒湿/除霾新风系统/24热水。

项目简介:

当代万国府MOMΛ,由实力上市企业当代节能倾力打造。项目紧邻地铁一号线,车站北路、芙蓉北路交错从横,福元路大桥直接河西。社区内坐拥清水塘三小,长沙万国城摩码双语幼儿园,周南中学、长沙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楼下即享五万平多会所商业综合体,周边拥有苏托垸湿地公园、捞刀河生态流域风光带、八千平内湖等自然资源。现代欧式简约建筑风格,挑高11.7米奢华入户大堂,完美传递舒适感受。创新十大科技系统,带来恒温恒湿恒氧适静的舒适健康新生活。

咨询电话:84377777

项目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政府以东福元西路199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