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好房尽在汇一城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03 12:18

[摘要] 汇一城由长沙本土实力雄厚开发商——东业地产及汇一集团强强联合倾力打造,30万总建面城市居住区,住宅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酒店约2万多平米,近3万平商业指标规划,2.80超低的容积率和26%的超低建筑密度,高达40%的绿化率。

汇一城由长沙本土实力雄厚开发商——东业地产及汇一集团强强联合倾力打造,30万总建面城市居住区,住宅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酒店约2万多平米,近3万平商业指标规划,2.80超低的容积率和26%的超低建筑密度,高达40%的绿化率。汇一城是汇一集团秉承“品质改变生活”的企业使命打造的上品楼盘,将成为长沙集生活、购物、娱乐、休闲为一体的上品人居社区。

好房尽在汇一城

项目位于长沙市政府打造的长沙大东新城区,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除了能直接共享到万家丽、高桥商圈政务、商业、居家、娱乐配套,马坡岭周边从小学到大学一站式优质全程教育配套外,商业配套涵盖大型品牌超市、高档酒店、一线影院、品牌KTV、大型餐饮、多业态商业街,满足日常娱乐、生活、购物需求;恒温泳池、室外游泳池、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环形景观跑道等各类运动设施一应俱全,尽享健康活力之城生活。

环境优美,尽享舒适生活

汇一城崇尚自然美景,更懂得将生活融入自然,户户带有入户花园或空中花园,演绎四季缤纷生活。超高绿化率勾勒园林景观,全方位绿色空间组团处处尽显曲径通幽宜人美景,高低植被错落分布,丰富立体、层次分明。

新动态:汇一城幸福9栋新品加推,首付两万起即入住芙蓉区好房子

详情咨询:84026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