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城北1500平方米违建市场彻底拆除

长沙晚报  2015-04-03 10:37

[摘要] 昨日下午,开福区北辰(新河)三角洲江天路一处存在三年、面积超1500平方米的违建市场被开福区城管部门彻底拆除。据悉,拆除后的场地将进行临时封闭,由所属单位负责管理维护。今后如再次出现违法建设情况,城管执法部门将继续介入处置。

昨日下午,开福区北辰(新河)三角洲江天路一处存在三年、面积超1500平方米的违建市场被开福区城管部门彻底拆除。据悉,拆除后的场地将进行临时封闭,由所属单位负责管理维护。今后如再次出现违法建设情况,城管执法部门将继续介入处置。

拆后“谁家的孩子谁管好”

长沙晚报讯(记者唐朝昭)昨日下午,开福区北辰(新河)三角洲江天路一处存在三年、面积超1500平方米的违建市场被开福区城管部门彻底拆除。据悉,拆除后的场地将进行临时封闭,由所属单位负责管理维护。今后如再次出现违法建设情况,城管执法部门将继续介入处置。单位如需进行开发建设,必须严格按照手续报建报批。

记者在行动现场看到,这处市场主要从事门窗、防水等与建筑装修相关的经营活动,门店共计17个。开福区新河街道办副主任聂义平告诉记者,这片空地属于省某公司,但之前一直未进行严格管理,导致这处空地成为附近施工工地和居民的垃圾场。“当时街道将垃圾清运走后,这里又迅速成为了一个自发的市场。”

据悉,由于年前城管部门就对违建方和租户进行了多次上门宣传,并预留了租户重新寻找门面的时间,终拆违工作顺利进行。“这两年对于新建违法建筑,城管部门都是保持‘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处就会拆除一处。”新河城管中队长邹毅告诉记者,辖区内类似北辰三角洲的新开发地段违法建筑情况控制得较好,但部分改制企业、老旧社区存在的历史违建情况相对比较复杂,拆除难度也更大。据记者了解,开福区年内将完成对朝正垸片区、苏圫垸片区、内城区等重点区域的拆违。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