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幸福起航 温暖回家

——和泓梅溪四季 一期盛大交房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4-02 11:03

[摘要] 家是一把伞,帮我们遮风挡雨;家是心灵绿洲,带给我们快乐,排遣我们的烦恼;家是一盏灯,帮我们照亮前行之路。3月30日,和泓·梅溪四季一期盛大交房,一期业主怀着对新家的憧憬,陆续来到交房现场办理手续,现场热闹不已。单日共来访110批,收房86户,收房率高达78%。春暖花开的季节,开启业主温暖归家之路。

家是一把伞,帮我们遮风挡雨;家是心灵绿洲,带给我们快乐,排遣我们的烦恼;家是一盏灯,帮我们照亮前行之路。3月30日,和泓·梅溪四季一期盛大交房,一期业主怀着对新家的憧憬,陆续来到交房现场办理手续,现场热闹不已。单日共来访110批,收房86户,收房率高达78%。春暖花开的季节,开启业主温暖归家之路。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的归家路

许多业主按捺不住迫切的心情,全家出动,早早赶来。走进交房现场,业主们在等候区吃着水果、品着茶点,和家人、邻居聊着对新家的期待,现场其乐融融。业主们拿到钥匙后在工程人员陪同下前往新家,一路芳草茵茵、树木繁茂、流水潺潺,让人忍不住深深的吸一口新绿。社区内绿林掩映,隔了绝尘世喧嚣,让生活回归惬意,业主们看到园林所搭建的亲水平台,领着孩子来了个接触。家住5栋的李女士说:“今天我们全家都赶来看新房,随处可见的“欢迎回家”的标语让我们觉得特别温暖。”



一把钥匙,开启的不仅仅是一套房,更是全新的生活

迎着鸟语花香来到新家,业主们开始询问“水电、电视机线路是否安装好?”“空调摆在哪些地方?”“是否做过试水试验?”对于业主所关心的问题,工程人员都耐心的回答。

4号栋宋女士也乐呵呵的说:“我站在新家阳台上,可以俯视龙王港河、梅溪湖还有中国结步行桥,真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景小的感觉。“提起新家,宋女士露出满意微笑,“真想快点住进来,每个细节我都仔细的检查过,交完房就马上联系了装修公司,明天就开始搞装修了!”



不负业主厚爱,乐享梅溪湖CBD典范人居

面对诸多的信任,和泓·梅溪四季用工艺精湛的高层产品,交给了业主们一份满意的答卷。梅溪湖景观、交通、配套、教育中轴,一线龙王港河,览6公里河岸风光;被美国CNN评为“世界性感建筑”中国结步行桥,邂逅建筑独特风情。占地铁2号线双出口,12年全程名校教育,享受配套资源。和泓·梅溪四季以其得天独厚的景观、资源和雄厚产品实力兑现对每位业主的“典范人居”庄重承诺。

和泓•梅溪四季

梅溪湖销冠

楼王压轴巨献,底价出击!

团购9折感恩钜惠

104-141㎡梅溪湖户型赠送王

买3房得5房,临双地铁口、享长郡学位!

尊享热线:8450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