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房瑞致国际:名企名校名盘联动护航孩子未来

——大同瑞致小学盛大开工 名校学位房VIP火爆招募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31 14:13

[摘要] 无论是哪个时代、在哪个国家,对于社会与家庭来说,孩子的健康成长与素质教育永远都是大事。3月31日,人民路首席百万大盘中房•瑞致国际大同瑞致小学盛大开工,市区各级级领导、市区教育系统各级领导、中房总部及本部各级领导、项目承建方建设方等,与数百名业主及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无论是哪个时代、在哪个国家,对于社会与家庭来说,孩子的健康成长与素质教育永远都是大事。3月31日,人民路首席百万大盘中房•瑞致国际大同瑞致小学盛大开工,市区各级级领导、市区教育系统各级领导、中房总部及本部各级领导、项目承建方建设方等,与数百名业主及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一大早,中房•瑞致国际营销中心前就吸引了数批客户,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来访的客户越来越多,偌大的营销中心及开工现场都人头攒动。“我们是中房•瑞致国际6号地的业主,去年交房现在准备入住了,当初选择中房•瑞致国际,看中的就是这里名企+名校+名盘的开发模式,现在小学开工了,为小孩上学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中房•瑞致国际业主方先生开心地介绍到。

开工典礼在焰火绽放、礼炮齐鸣升中拉开序幕,活灵活现的舞狮表演为学校开工讨取吉祥兆头,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将整个典礼不断推向高潮,传达出百万大盘的锦绣前程。

典礼期间,区领导、市教育局领导以及中房集团领导发表重要讲话,领导们对大同瑞致小学的建设寄予了厚望。区领导深情表示:“子女教育无小事,中房•瑞致国际一直是芙蓉区的典范社区,项目教育的落地,不仅是项目自身的大事,也为芙蓉区的小学教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动态:人民路首席百万大盘,0首付,墅级高层VIP火爆认筹!大同瑞致小学已于2015年3月31日盛大开工,合同约定业主子女可就读大同瑞致小学!

垂询热线:0731-886155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