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信凯旋蓝岸:城市核心 风景这边独好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27 10:50

[摘要] 城市在自然中开始,自然在城市中生长。在中信新城13㎡中信融城中央公园、2.2万㎡稀有山体公园收获生态与自然,在港子河景观带、中心景观带收获绿色与清新,绿植、林语、花香炫舞,风光秀丽,诗琴画艺、美不胜收,引领南城泛生态人居。

城市在自然中开始,自然在城市中生长。在中信新城13㎡中信融城中央公园、2.2万㎡稀有山体公园收获生态与自然,在港子河景观带、中心景观带收获绿色与清新,绿植、林语、花香炫舞,风光秀丽,诗琴画艺、美不胜收,引领南城泛生态人居。

环境优美,尽享舒适生活

中信凯旋蓝岸崇尚自然美景,更懂得将生活融入自然,社区内随处可见各色植物造景,演绎四季缤纷生活。超高绿化率勾勒园林景观,全方位绿色空间组团处处尽显曲径通幽宜人美景,高低植被错落分布,丰富立体、层次分明。

环境优美,好房在中信凯旋蓝岸

中信地产作为中信股份一级控股子公司,具备一级房地产开发资源,在30多个城市累计开发项目近100个。2006年,斥资百亿巨著中信新城,地标综合体璀璨大长沙!中信凯旋蓝岸,坐享周边醇熟配套,地铁1号线、5号线,城际铁路,罕见三线交汇形成三个中信新城站,便捷通达;小区环境优美,绿化面积广,空气清晰。房屋南北朝向,通风好,采光好,周边配套齐全。

新动态

【中信凯旋蓝岸】40-90㎡商住两用公寓,不限购不限贷,钜惠疯抢,140㎡南北通透纯板现房火爆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