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汇一城:从来没有什么楼盘 比汇一城更懂你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26 11:06

[摘要] 好的户型,体现在布局的合理性,居住的舒适性与功能的经济实用性,这样的好户型才更能收到购房者的青睐,位于芙蓉区的汇一城就是如此。

楼盘,其核心价值体现在户型设计上。在房地产价值的影响因素中,户型占着十分重要的比例。从地产2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总结,同一地段、同一品质的楼盘,往往会出现因户型设计的销售速度更快的现象。因为户型空间的设计直接影响居住的质量,买房子不像买白菜,对于购房业主来说,买一处房子将会与其相伴几十年的时间,可以说,户型是影响居住质量和居住方式直接的因素。好的户型,体现在布局的合理性,居住的舒适性与功能的经济实用性,这样的好户型才更能收到购房者的青睐,位于芙蓉区的汇一城就是如此。

依托本土实力开发商更懂你所需


汇一城作为长沙青年置业住区,依托长沙本土实力雄厚开发商—东业地产和汇一集团的客观优势,对长沙本地人的居住习惯更加了解,并充分借鉴和吸收了国内外经典户型设计的理念和经验,以人为本的设计原则,以90㎡2+1户型,117㎡3+1户型首度入市,户型布局方正,南北通透,通风采光的阳光设计能够满足不同层次家庭的需求。

实用性与舒适性双赢 更高性价比


户型的性价比如何要看户型的实用性和舒适性,汇一城每一个户型都经过设计师的精心划分,每一块面积都有明确的功能,可谓合理紧凑,几乎没有浪费的空间,因为我们知道过度浪费和不切实际的设计,对今后将生活数十年的业主而言,无疑增加了业主的购房成本和日后的居住成本。汇一城在户型设计上强调佳性价比,完全站在业主的角度思考问题,从住宅保值和居住享受价值两方面考虑,不浪费1平米的空间,强调功能分配的合理性,在满足会客、就餐、休息等基本需求外,尽量减少走道面积和不确定功能的面积,并充分利用阳台、入户花园以及各区域的过度空间,大大提升了空间的使用系数以及与室外美景的融合,居住的舒适性大大提高。

南北通透、高赠送、入户花园、低分摊率 更享受


汇一城户型设计上大的亮点在于它的户型设计无论是高层还是底层全部南北通透赠送面积大、户户带有入户花园或空中花园,且户型分摊低,平均分摊在19%左右,相比市场上的产品汇一城的分摊低了5%左右,购房者得到的户型实用率非常高,大限度满足对空间舒适度的追求与享受。汇一城南北通透、高赠送、入户花园且分摊率低的设计让户型品质跃然升级,成为众相追捧的对象。

新动态:2014年芙蓉区销冠大盘汇一城,新产品新户型新政策,更实在更优惠更热销,十套特惠房新年钜惠,礼献全城,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远大路与红旗路交汇处正十字路口  

品质热线:84026111 84026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