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外滩里 "长腿"欧巴带你领略滨江住宅高度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25 14:56

[摘要] 世茂•外滩里雄踞滨江新城CBD核心,以170米大河西纯住宅高度,直面千米湘江之滨美的一段。三条过江通道,毗邻地铁4号线、城际轻轨站。四纵五横立体交通配套,快速直抵城央各处。250万方高端商业配套环伺周边希尔顿酒店、渔人码头滨水商业步行街、平和堂、沃尔玛、湘江玖号商业步行街等……

韩国偶像“镐”,因其俊朗的外形和富有亲和力的气质,不仅在韩国、中国甚至整个亚洲都拥有超高人气,成为了无数80、90后心目中的“男神”。2015年,中国房地产企业前八强——世茂集团正式邀请他成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我们可以预见,他的到来,必将给世茂集团乃至长沙世茂•外滩里,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和活力。

“大牌对大牌”,携手传递美好愿景

长沙世茂相关负责人表示,之所以选择 镐作为首位形象代言人,不仅因为他在韩国、中国及整个亚洲都拥有超高人气,更希望通过 镐阳光温暖、开朗鲜活的形象,向外界传递世茂愿与大家一起分享快乐美好生活感受的诚意和态度。

作为世茂房地产形象代言人, 镐将在近期开展一系列品牌宣传活动。世茂•外滩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镐目前已确定将会前往杭州、厦门、南京三地,与粉丝进行亲密接触和互动,而长沙地区的业主和Minoz( 镐粉丝的名称)也有机会通过参与长沙世茂•外滩里接下来开展的各种活动获得参与机会,以及 镐亲笔签名的各种周边产品。

引爆长沙,“欧巴”带你游滨江

滨江新城是长沙大河西先导区开发建设的核心与龙头项目,市府CBD的核心,先导区的商业中心。五星级希尔顿酒店,民生银行、广发银行、长沙银行等金融总部,滨水情景商业街渔人码头、湘江玖号,平和堂、通程广场等均落址于此,长沙“陆家嘴”雏形渐成。

但它不仅仅是一个城市CBD,更是一个生态城市示范区。长达7公里的滨江景观带,北津城遗址公园、施家港水上乐园、长沙渔人码头、裕湘纱厂保护建筑及沿江风光带五大核心景观项目,成就长沙生态的宜居版图。

滨江城市新地标,傲立城央

世茂•外滩里雄踞滨江新城CBD核心,以170米大河西纯住宅高度,直面千米湘江之滨美的一段。三条过江通道,地铁4号线、城际轻轨站。四纵五横立体交通配套,快速直抵城央各处。250万方高端商业配套环伺周边希尔顿酒店、渔人码头滨水商业步行街、平和堂、沃尔玛、湘江玖号商业步行街等……让您随时随地让同步世界时尚精彩!另有长郡、麓山国际、博才等诸多品牌名校环伺周边,成就一站式精英教育,让孩子起步就先人一步。

据悉,世茂•外滩里102-260㎡江景豪宅,1.5万抵10万,全城认筹火爆进行中。

项目地址:岳麓大道与潇湘北路交汇处(银盆岭大桥西)

品鉴热线:897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