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是每个物业都叫时代物业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20 09:37

[摘要] 时代物业为时代地产自持物业,荣获“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连续九年获“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全程提供贴心物业服务。专业队伍时刻待命,随时听候您的吩咐和差遣。24智能安防系统,外来车辆出入严格登记,专业细致的保安,每天定时清扫社区、认真负责的保洁人员,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您住得更安心。

车辆乱停乱放、安保不到位、物管态度差......近两年来,因物业所引发的维权问题越来越多。而目前我国大部分的物业管理也确实存在着许多让业主寒心的问题。

只做表面功夫,却并没有花实际的精力与投入加强物业服务,是我国物业管理面临的一个很大问题。但在时代倾城,这是不可能存在的!因为,不是每个物业都叫做时代物业!

国家一级物管服务值得你托付

时代物业为时代地产自持物业,荣获“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连续九年获“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称号,全程提供贴心物业服务。专业队伍时刻待命,随时听候您的吩咐和差遣。24智能安防系统,外来车辆出入严格登记,专业细致的保安,每天定时清扫社区、认真负责的保洁人员,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让您住得更安心。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200万方大城缤纷生活 值得你选择

项目一期完美收官,200万方大城已是2000多户业主的一致选择,自带游泳池、滨湖会所、篮球场的多维休闲场所,让生活不拘于室。独占地铁4号线银星路站,尽享便捷交通,15年一站式名校教育,让孩子起跑即领跑。周边市政配套逐步完善,醇熟氛围愈加浓厚,缤纷生活触手可及。


(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时代倾城2】85-115㎡N+1 地铁口非毛坯美宅 2月1日 二期新品荣耀首开

4980元/㎡起造就性价比之王

VIPline:0731-8985 3333/6666

了解时代新资讯:@时代倾城_长沙

项目官网: //www.etimesgo.cn/project/index.aspx?Mastid=108

项目地址:长沙•滨江新城• 北路与银星路交汇处

开发商:长沙玫瑰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