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沙具投资潜力的"名门旺铺"

——一铺养三代 中信翰林街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19 16:47

[摘要] 想足不出户就能赚钱吗?想拥有稳赚零风险的投资吗?想实现富足三代的愿望吗?一间临街的鎏金旺铺就能满足这一切。“旺”众瞩目,一铺养三代!中信翰林街37-230㎡临街旺铺,钜惠热销中!临街鎏金旺铺,你值得占有!

想足不出户就能赚钱吗?想拥有稳赚零风险的投资吗?想实现富足三代的愿望吗?一间临街的鎏金旺铺就能满足这一切。“旺”众瞩目,一铺养三代!中信翰林街37-230㎡临街旺铺,钜惠热销中!临街鎏金旺铺,你值得占有!

“旺”众瞩目, 鎏金商铺钜惠热销

中信凯旋之商,45万㎡高端商业集群,购物娱乐轻松一步!涵盖购物、餐饮、娱乐、休闲多个方面的丰富业态,形成独树一帜的大型特色商业街。加之绝佳的地理位置和超高的性价比,必然受到广大投资者的热情追捧!先到先得,机不可失!

潜力无限,一铺养三代

中信凯旋蓝岸坐落于长株潭核心商圈,总建筑面积225万㎡,汇聚区域近10万高端消费人群,中信翰林为中信凯旋城社区商业,拥有其自身庞大稳定客流保障,未来空间无可限量。中信翰林街临街商铺,直接面向消费群体,是人流往来的必经之地,强大的消费群保障,使得投资商铺的高以及高回报前景毋庸置疑!一铺养三代,坐享赚钱不用愁。

37-230㎡临街旺铺,成就您的财富人生

中信翰林街,众多高校环伺周围,强劲购买力确保了商铺价值将水涨船高,拉动商铺租金迅猛增长,保障商铺投资。中信翰林街,凹凸有致的石材墙面,优雅别致的形门廊营造出浓郁西班牙风情,繁华的商业气息和异国的浪漫情调完全融合,成为具有商业活力和消费魅力的体验型购物乐堂,为商家赢得商机,为消费者带来体验乐趣!

中信翰林街,成就您的财富人生!

新动态:【中信凯旋城】87-140㎡高赠送新品户型火爆认筹中,37-230㎡临街旺铺【中信翰林街】钜惠热销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