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招行长沙分行 个人房贷快24小时放款

长沙晚报  2015-03-19 07:51

[摘要] 个人房贷5分钟预审批,20分钟报件,资料齐全24小时内完成审批。昨日,招行长沙分行在星城发布其一项基于云技术作业的个人按揭业务“云按揭”,前述快速审批均可实现。这一速度,堪称秒杀网络借贷平台。

个人房贷5预审批,20报件,资料齐全24内完成审批。昨日,招行长沙分行在星城发布其一项基于云技术作业的个人按揭业务“云按揭”,前述快速审批均可实现。这一速度,堪称秒杀网络借贷平台。据悉,该业务是招行继小企业E+后,主动拥抱互联网,尝试零售业务O2O(OnlineTo Offline,将线下商务机会与互联网结合)转型的力举。

据招商银行总行零售信贷部高级经理陈勇介绍,传统模式下,操作住房贷款往往因其环节多、流程长、放款慢、额度紧而效率低下。主要因为房贷按揭涉及个人、银行、房地产商多个环节,如果纯线下完成,周期往往很长。而云按揭平台颠覆了传统的人工操作模式,资料齐全情况下,20内就可以完成报件,录入PAD系统后,提交至后台的审批中心。通过线上审批系统的预审批,大约5后,客户便可知道自己能否贷款,大概能贷多少钱。据悉,招行目前的个人房贷规模大约有7000亿元。以“云按揭”为例,这样一个千亿级的O2O平台应用,可以节约成本、提升效率,也可极大优化用户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