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长沙中心惊现6字头江景房 抢占后37席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18 12:05

[摘要] “6字头”能买什么?市中心,超五星级希尔顿酒店,美一线江景,泰式皇家至美园林……世茂外滩里6***元/㎡让你买回家!仅限3月31日前!

“6字头”能买什么?市中心,超五星级希尔顿酒店,美一线江景,泰式皇家至美园林……世茂外滩里6***元/㎡让你买回家!仅限3月31日前!

世茂·外滩里雄踞滨江新城CBD核心,占位大河西发展桥头堡,三条过江通道轻松跨越湘江;连接数条城市交通主干道,高速通达全城,距五一商圈只有几;近距离接轨地铁4号线、城际轻轨站,畅享泛CBD10生活圈。

项目周边平和堂、华润万家、沃尔玛等各大商超满足生活所需!项目内部配套更是尊贵不凡:长沙超五星级希尔顿酒店落子于此、河西首席滨江风情商业街区渔人码头近在咫尺,随时随地让业主同步世界时尚精彩!

稀缺的江景资源正是世茂·外滩里的一大优势,雄踞湘江头排,取数千米湘江之滨美的一段,将开阔的湘江画卷纳入业主窗前私享。新鲜的空气、广袤的视野、绝美的风光,不可复制的滨江景色,见证城市中央风光的生活方式。

为了给业主更高的视觉享受,世茂·外滩里更不惜花费重金,引入滨江新城的泰式皇家风情园林,下楼即达,打造城市中心唯美的域外生活,让您足不出户就能体验到环游泰国的天真浪漫。

项目地址:岳麓大道与潇湘北路交汇处(银盆岭大桥西)

品鉴热线:897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