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沙岳麓区今年铺排150个重点项目

长沙晚报  2015-03-15 08:10

[摘要] 对于岳麓区未来发展,区委书记陈中表示:“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区域发展的重要支撑,抢抓长沙‘一江两岸、东提西拓’的发展机遇。”2015年岳麓区将铺排437个建设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50个,重点项目年度预计投资达543.91亿元。

在2014年度长沙市“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暨绩效考核中,岳麓区以优异的成绩夺取中心城区“三连冠”。这是记者昨日从该区“六个走在前列”大竞赛暨绩效考核总结讲评会上获悉的。

在过去的一年里,岳麓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不断进步。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中心城区前列,区域综合实力跻身科学发展百强区和投资潜力百强区。文明创建、综合治理、重点工程、两型建设等工作位列中心城区单项考核,重点领域改革亮点纷呈。三年来,该区共获得省级以上荣誉93项,其中“国字号”荣誉40项。区域经济增长多点支撑、城市建设多极并进的态势全面凸显,岳麓新城崛起湘江西岸之势已成。对于岳麓区未来发展,区委书记陈中表示:“要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区域发展的重要支撑,抢抓长沙‘一江两岸、东提西拓’的发展机遇。”2015年岳麓区将铺排437个建设项目,其中重点项目150个,重点项目年度预计投资达543.91亿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