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梅溪湖壹号78-142㎡两至四房加推认筹 手慢则无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14 14:30

[摘要] 中海•梅溪湖壹号78-142㎡两房至四房畅销精品户型顺势加推,现火爆认筹中。观山瞰湖、户型方正、南北通透、12年全程名校教育,全长沙值得人手一套的好房子,手慢则无!

央行再降息的强刺激,政府两会期间“支持”房地产的表述,三月周长沙楼市成交井喷……诸多迹象表明,时隔六年,楼市已然迎来购房窗口期!

中海•梅溪湖壹号78-142㎡两房至四房畅销精品户型顺势加推,现火爆认筹中。观山瞰湖、户型方正、南北通透、12年全程名校教育,全长沙值得人手一套的好房子,手慢则无!

看遍梅溪,只选壹号

梅溪湖壹号作为梅溪湖片区的标杆楼盘,以中心位置一线湖景,榜样全球湖居生活。政府斥资600亿打造国际新城,造就无可替代的地段;2000亩梅溪湖湖面、4360亩岳麓山桃花岭、原山半岛,成就无可复制的稀缺景观;博才小学、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社区幼儿园,打造无可比拟的12年全程名校教育;中海地产千亿央企,楼楼精品为项目保驾护航,铸就无可匹敌的品牌实力!

不到梅溪湖不懂长沙骄傲。看遍梅溪湖,就是选壹号!

精品加推,王者归来

梅溪湖壹号本次加推售产品,作为项目后一块纯高层住宅组团,交通便利、商业配套齐备、学校距离近,实用率高,品质生活无可比拟。1月首次面市即迅速售罄,雄霸梅溪湖。3月78-142㎡两房至四房产品本年后一次畅销加推,售完即无,惊喜价6088元/㎡起!

火爆认筹,现车相送

梅溪湖壹号78-142㎡产品现火爆认筹中。到访售楼部即可领取精美水晶套碗或养生黑米等礼品。更有汽车大抽奖活动,现车恭候,到访即抽!

就在本周末!壹号盛筵,环球美食节,各类环球美食恭迎品鉴!

认筹热线:0731-85911111

项目地址:中国•长沙•岳麓•梅溪湖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