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建木莲工社:无压力社区 人人都能买一套

——非毛坯准现房特价房一口价6998元/㎡ 后8套

长沙房天下媒体中心   2015-03-13 16:07

[摘要] 中建·木莲工社【银座】34-75㎡小户型非毛坯公寓火爆销售中!

看着街上人来人往的情侣们欢快的步伐,看着微博上朋友各种幸福晒照,看着自己孤单一人宅在家不能搞定丈母娘,你还能淡定吗?不要淡定了,不能淡定了,买套无压力公寓定居,翻身做主人吧!房子不需太大,一个公寓足矣,让【中建·木莲工社】无压力型公寓助你摆脱房东、搞定丈母娘吧!

购买无压力——低总价、低总价、低月供

投资买房,也要根据实际能力进行考量。存折里只有五位数,首付动辄近百万的大豪宅,等你存够了首付已不知何年何月;随便选个三居室,首付也得二十万,一样还是天文数字;不如选木莲工社的34-75㎡小公寓,二十来万的低总价,超低首付,超低月供,能力范围内,轻轻松松把买房。

装修无压力——非毛坯准现房,拎包即可入住

楼栋内配备高端入户大堂大气、东芝快速电梯、绿色生态停车场以及燃气等,全方位满足生活需求。2015年就能实现拎包入住再无装修烦恼,幸福生活快人一步,身份尊崇感无限,不管是居住、办公还是投资物超所值。

无压力——木莲路一通,有保障

【木莲工社】作为韶山路热的公寓产品受到投资者火热追捧,项目周边中建五局、路桥集团、龙骧(巴士)集团等数十家企事业单位汇聚;交通职院、民政学院艺术系等8大高职院校林立;井湾子、红星、武广、雨花亭四大商圈环绕。同时,木莲工社地处的木莲路即将正式开通,看得见,投资无压力!

出租无压力 ——十万租客找房住,租金

选择木莲工社非毛坯公寓既好出租,同时租金水平也比较高,算是大有回报的非毛坯小公寓!

以后结婚了即使换了大房,还可以用来投资。其实,不少投资者对于投资公寓颇有心得,在人流庞大的地段,买下一间公寓做教育机构、培训中心、美容美体店等,其并不亚于优质商铺。选择【中建·木莲工社】,十万租客找房住,出租毫无压力!

中建·木莲工社【银座】34-75㎡小户型非毛坯公寓火爆销售中!

项目面积:总建筑面积约3万㎡,占地面积:13058㎡

详情咨询:8966 1888

项目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木莲中路168号(长沙民政学院大门正对面直行500米)

新浪微博:@中建木莲工社

微信账号:zjmlgs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