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望城楼市"羊"帆起航 大盘领跑后市可期

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熊丹  2015-03-11 07:43

[摘要] 区域交通升级、政府政策力挺、众多地产大鳄扎堆入驻……曾经被视为荒芜之地的望城,在经过数年时光的沉淀后华丽转身,经济突飞猛进,房地产也随之迅速崛起,年开发量从几万平方米到百万平方米,年开发投资从千余万元一跃为几十亿元,以逐年成倍攀升之势一跃成为长沙楼市版图的闪亮新星。

“十年河东,十年河西”。随着“一江两岸”的壮阔宏图徐徐拉开,一场深刻而颠覆式的中心变革,正在长沙向西的城市脉动中日渐明晰。区域交通升级、政府政策力挺、众多地产大鳄扎堆入驻……曾经被视为荒芜之地的望城,在经过数年时光的沉淀后华丽转身,经济突飞猛进,房地产也随之迅速崛起,年开发量从几万平方米到百万平方米,年开发投资从千余万元到几十亿元,以逐年成倍攀升之势一跃成为长沙楼市版图的闪亮新星。

区域升级大鳄抢滩

从长沙市区驱车到望城,随处可见高耸入云的龙门吊。“开发商的售楼部就像超市一样多”成为了业内形容望城房地产市场的经典段子。如火如荼的城市建设背后,是品牌房企的继续深耕以及楼市新面孔的纷至沓来。据中指研究院数据统计,目前望城区现有房地产开发企业47家(按在售项目统计),展开楼市地图,望城已是地产大佬的盛宴。绿地、龙湖、时代地产、新城控股、富基、勤诚达、澳海地产等众多实力雄厚的开发商已在这里布局,北美、澳洲、欧州、新中式等世界建筑艺术在此集中演绎,催生了一大批风格各异、特色鲜明的品牌楼盘,它们代表了望城房产发展的方向与希望,也带动了望城房产的迅速腾飞。

这个距长沙市政府仅十余、距黄花国际机场仅半的新城区,正以其独有的区位优势和便利的交通配套,快速推动着从融城到建城的蝶变。其独揽湘江沿岸狭长的风景线,山、水、洲、城自然组合形成独到的景观,更是为它的发展勾画出完美愿景。伴随着交通、土地供应、资本等多方面因素的利好,望城这个宽广的生态经济舞台发展的脚步也开始变得清晰化和具体化,整个望城的交通、绿化、景观、商业配套等各方面环境都将得到一次大换血,为众多名盘的进驻、区域地产板块的形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大盘云集后市可期

优越的地域环境,不仅吸引了众多实力开发商的投资抢滩,大盘云集更是望城楼市的一大亮点。来自中指研究院的数据显示,望城区楼市目前在售项目51个,其中57%的楼盘规划在30万平方米以上,且富基世纪公园、时代倾城、明发国际城、星星SOHO、澳海澜庭、勤诚达•新界等都是百万平米超级大盘。众多千亩大盘聚集的望城楼市场遂被业界认为堪比当年广州的“华南板块”,由于大盘的开发周期比较长,许多大盘在建设之初或者过程中,为了让生活在这里的人出行更加方便,往往还肩负了修建道路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作用。所以大盘对区域的带动非常明显,往往是充当了一个项目带动一个区域不断发展完善的角色。在不断的开发过程中,大盘的形态日益丰满:商业配套、教育、写字楼、游乐、公园等。住进大盘里,业主享受的是“大而全大而精”的城市生活,改变着这片区域许多人的生活轨迹。

从养在深闺人不识的荒芜远郊,到如今销冠频出引领置业潮流的宜居望城,在城市建设“一路向西”的主旋律下,望城房地产市场的区位价值和独特优势,正被越来越多的长沙和市州购房者所了解和青睐。大盘围城,正在实质性改变着望城房地产开发的原有格局,望城楼市将真正迎来实力房企角逐,超级大盘运营的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长沙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